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为什么打架?狐邮抄袭开发成果也毁于一旦
2018-10-19 15:48:41

  由黄轩、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创业剧《创业时代》正在播出,最新剧集罗维(周一围饰)和金城展开合作,并且为了阻止魔晶开发,使用了非常不光彩的手段。《创业时代》后续剧情老董在从罗维那里知道魔晶的开发办公地址之后用了个阴招,他雇人开车撞毁了郭鑫年的办公场地,经此一事不仅男主和卢卡受伤,他们的开发成果也全部毁于一旦,可以说是一切归零。

image.png

  印小天饰演的高迪认为这件事的背后指使者是罗维,郭鑫年(黄轩饰)特地去狐邮找好友询问此事,这里只能说男主是脑袋秀逗了,因为凶手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行凶呢?不过这件事也确实不是罗维做的,但看过最新剧集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主意是他出的,而实际操控者则是老董。《创业时代》预告中金城的一句“怎么不把他撞死”,则充分证明此事就是老董找人所为。

image.png

  本剧主角郭鑫年除了有一腔热血之外,还是个愣头青,之前他和高迪起争执就能看出来,作为一个已经成过家的男人来说还是太冲动了。自己的魔晶被毁掉,同时还接到了金城的产品发布会邀请,怒气冲冲的男主又当了一次莽夫,他在金城接受采访的时候冲上去把对方揍了一顿,但此次莽夫行为却为自己赢来一个机会。因为,那位洛菲斯的彭总恰好在场,在听说魔晶会继续开发语音和文件传输功能之后产生兴趣,他决定推迟项目投资会,给郭鑫年(黄轩饰)一个机会。

image.png

  毫无疑问彭总是男主生命中的贵人,和他相遇郭鑫年是幸运的。《创业时代》最新剧集罗维(周一围饰)让手下将魔晶的功能嵌入狐邮,这是赤裸裸的抄袭行为。高迪和徐佳莹两位天使投资人很是不忿,可男主的心态却十分平静,他决定想出一个别人无法抄袭的东西当做魔晶核心,这个东西是什么呢?

image.png

  《创业时代》卫视版预告中郭鑫年让卢卡做一个打破单一沟通方式,可以像病毒一样蔓延的东西,这个东西就是男主交上的答卷,此物的本质就是我们今天使用的‘群’功能。因为它可以快速蔓延,所以当别人开始抄袭的时候,‘群’早已经提前一步抢占了市场。《创业时代》男主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后续剧情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