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罗维为什么接近那蓝?罗维手上有什么那蓝的把柄
2018-10-17 15:33:21

  《创业时代》正在热播中,也让观众看到了创业的艰辛不容易,商场上面的尔虞我诈都让人疲倦,可是还是有一部分人,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他们选择创业。罗维自从暗中调查那蓝开始,知道了那蓝很多的习惯,包括她有恐高症。

image.png

  罗维故意带着那蓝去做缆车,然后在缆车上问关于狐邮的侍寝,那蓝因为害怕都不敢怎么说假话,罗维送那蓝回家,那蓝也很享受今天下午的旅程,因为之前自己肯定不敢去坐缆车,没想到有这么好的风景,也很感谢今天罗维带着自己享受这个过程。

image.png

  那蓝准备和罗维握手,谁知道罗维直接亲了那蓝的脸颊,告诉那蓝自己也很享受今天下午的旅程,那蓝很惊讶,却不好说什么,说完再见就回屋了,那一面温迪就冲出来了,她直接拉走罗维,温迪和罗维其实是男女朋友。

image.png

  罗维觉得温迪这样一弄,如果被那蓝突然看见就完蛋了,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质问温迪在干什么,温迪也很生气,我看见你亲她了。

  罗维还去找了那蓝,告诉那蓝,我喜欢你。温迪回去之后,就开始质问罗维,不是说将她和郭鑫年的通话证据公布吗?怎么还没有,看上她了?还亲她,真是恶心!罗维称自己现在还不想和那蓝搞得太僵,以后会有用处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