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豆瓣评分为什么只有3.6分 3.6分的原因有哪些
2018-10-18 17:22:06

  电视剧《创业时代》解锁豆瓣评分,仅3.6分。

  该剧的演员阵容很不错,黄轩周一围,啜妮,宋轶,张晓谦,印小天等,这些都是小荧幕上非常熟悉的脸,在电视剧中出现会给人一种亲切感,而且这些人的演技几乎从来没有被质疑过。

blob.png

  看豆瓣评论区中,大多数人还是围绕着Angelababy的演技打分,有不少人因为Angelababy演技不好而给打了1星。还有一部分的一星差评是给了编剧,该剧的BUG、槽点太多,时代背景很混乱,让人无法入戏。

blob.png

  比如剧中已经全世界遍布WIFI,郭鑫年可以在野外环境中用WIFI上网,剧中智能机也相当的普遍;并且,Angelababy拿的还是新款的美图手机,为了帮手机做宣传放弃逻辑,让观众无法接受。

  所有的条件,办公室,场景都跟2018年没有什么区别,完全就是新时代。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新时代里,没有语音通话功能,双方只能用录音的方式,将声音传递给对方?这跟郭鑫年的“魔晶”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微信也是录音后通过网络传递给对方啊,将录音功能嵌入到某个社交APP里不就好了?

blob.png

  这部剧的逻辑问题,就是科技发达,通信落后。拿着美图手机,却只能打电话。

  其次就是Angelababy的演技,其实在观剧的时候并没有因为Angelababy的演技而格外出戏,但是她的情绪起伏的确有点太平淡了,例如郭鑫年知道魔晶被剽窃那场戏,那蓝完全没有反应,好像就跟丢了五块钱一样:“对不起,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blob.png

  其实这部剧的情节节奏还可以。但如果你认真去抠细节,完全经不起推敲。所谓创业“时代”,最根本的“背景”是没有代入感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创业者靠“打嘴炮”走向了人生巅峰。郭鑫年的“浮夸式”推广软件,罗维对待员工就像传销。

  但这部剧中的演员,看着还是很舒服的,黄轩,啜妮,宋轶,张晓谦,印小天都很招人喜爱,演技也比较的自然。3.6分的评价不算很冤,观众对Angelababy的“报复性心理”+“编剧逻辑硬伤“,所以才得出这个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