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的名义》延续原演员吗 《人民的财产》能延续经典吗?
2018-10-19 17:09:40

  去年,一部反腐的国产电视剧在网络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人民的名义》可以说是成为了连接中国两个时代人的桥梁,一些不看电视剧的网友也被它深深的吸引,一时间,无论是在网络中还是在现实中,都有这部电视剧的话题。

blob.png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具有现实主义的反腐良作,这部电视剧网友们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甚至现在的豆瓣评分还高达8.2分。

  《人民的名义》讲述了以现代的检察院的检察官们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的故事,开播之后不仅创下了平均收视的冠军,还打破了近十年来国产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纪录。

  而就在昨天,《人民的名义》续集《人民的财产》发布了预告片,并且公布了主演,虽然并没有延续《人民的名义》中的演员,但是新加盟的演员也都非常的具有实力,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赵立新等等都是响当当的演员,有了演员的保驾护航,这部剧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有的粉丝也表示,只有演员并不能保证电视剧就是好看的,《人民的财产》能延续经典吗?

blob.png

  据悉,《人民的财产》依然由周梅森主编,只是从官场转战到了商场,讲述的京州市一个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遇到了巨大的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来自于各个方面。既有内部因素也有环境因素,最终通过各方面的协调终于实现脱困的故事。

  周梅森曾在访问中提到:“《人民的财产》是我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部作品。”

  这让许多翘首以盼的粉丝更加有了期待的理由,有了演员和剧本的双重保证,《人民的财产》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在电视剧市场青黄不接的现在,许多观众已经对国产电视剧产生了失望的感觉。

  特别在《人民的名义》、《白夜追凶》、《河神》这样好的电视剧之后,一部《娘道》夺得了各大卫视的冠军,这让很多观众不能理解。而《人民的财产》的出现,仿佛给观众们一剂强心剂,让观众不至于对电视剧失望,至少还有一点盼头。

blob.png

  国产电视剧是不是能迎来春天,不是靠一部两部的电视剧来拯救的,而是在这个领域里,电视剧的质量水平都有了提升,这才是衡量中国电视剧春天的标准。所以,在期待《人民的财产》的同时,一起期待一下其他的电视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