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结局,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嫁给谁了
2018-10-19 17:03:26

  莫莉和沐建峰在军队的时候互相爱慕,但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时隔多年莫莉结婚了又离婚,而沐建峰也另娶她人。

  莫莉是沐建峰心里的完美女神,莫莉在生活上有点小资,对待事业、爱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区别其他人的行事作风,也正是这些成就了莫莉。对她所处的那个年代来说,这是一种很前卫的风格。

  莫莉经历了国外生活多年的苦痛以后终于离开了背景强硬的武官,但女神即使是过了多年,也是年纪略大的女神,仍然可以找到多金年老的崇拜者。甚至是偶遇沐建峰,多年以后,他已经发迹,足以证明当年莫莉的某种眼光。

  此时的沐建峰也已经具备了把女神变为女人的优势,而他那么多年的“爱”终于可以找到完美出口。开着宝马车,换上POLO衫,再带上莫莉去了补玉山居。在女神面前终究都自卑啊。

image.png

  这时她在沐建峰面前或许已经失却了太多的优势,若论容貌,岁月侵芳华,大批青春少艾的女神和她争抢,她的优势是沐建峰多年的空白与失落。

  女神不傻,彼时尚且对沐建峰有倾慕,她怎不知道自己一个眼神就能把沐建峰迷得神魂颠倒,何况现在的主动出击。

  沐建峰是爱莫莉的,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够接受这个永远都是风情万种的女人,这对一个男人来说太过可怕。

  所以,他只能狠狠心离开,但即使这样他最后仍在怀念和她最后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其实他不知道其实她也再找寻...

  莫莉在沐建峰心中始终是不可摇撼的存在,他迷恋她又轻视她。多年前的温连长是他的底色,但和她的世界是格格不入的。其实,细想一下,对于莫莉或许也是同样。但在沐建峰这里,得到她有着更重要的意义,从追逐到得到就是莫莉在他这里的全部使命。

image.png

  全部的初恋和热恋,无法诉诸于口的煎熬和内疚,所以,莫莉只能作为一种标杆式的遗憾竖立在他的人生中,他亲手填平了这遗憾,与他的人生和解。而莫莉呢,注定是要拜拜的。

  他们已经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命运给了博弈的机会,就算公平了,哪有什么再续前缘?他沐建峰就算是能驾驭她的那种人,他也无心去驾驭了:她的美有一种夏娃式的诱惑,他是吃过亏的人,犯不着再去装个什么人而成全她。他这下能踏踏实实地过日子了。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嫁给谁了

image.png

  莫莉既没有嫁给在军队时的男朋友也没有嫁给沐建峰。

  作为医疗小组的高材生,莫莉看上去像个娇气的大小姐,其实一点都不娇气,在去了环境艰苦的铁道兵团后,能够理解众人的努力,而莫莉因为长得漂亮,气质独特,在刚开始去老虎连的时候,就成了众人的焦点,其中沐建峰也深深地被她吸引了。

  莫莉无疑也成了他们心中一道美丽的回忆与风景,在原著小说中,莫莉在短暂的与老虎连相识后就离开了,而之后老虎连转业,沐剑峰遇到了赵益勤与莫莉,此时的莫莉依旧风采飞扬,莫莉其实也是喜欢沐建峰的,当初在铁道兵连的时候,莫莉就知道沐建峰不同。

  沐建峰虽然对莫莉有意,却自觉配不上莫莉,最终与赵益勤在一起,而莫莉也嫁给了其他人,之后又离婚,虽然再次恢复单身,然而,他们之间却始终有着绕不过去的情感,最终,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也是很让人可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