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为什么坚持要离婚?郭东海怎么报复她的?
2018-10-22 15:33:37

  一直被郭东海“控制”着的莫莉,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婚了!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无法脱离郭东海给她设定好的生活,即使当初她喜欢上了沐建峰,也没有下定决心离开郭东海。从小没有父亲母亲疼爱的莫莉,遇到郭东海以后,就慢慢的依赖上了他,郭东海霸道自私,从来不会考虑莫莉的感受,莫莉只能按照他的意志去生活,这样的控制欲让莫莉慢慢的喘不过气来。

image.png

  结婚十年以后,莫莉终于忍受不了,想要反抗,她独自回国,做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医生。还委托郭东海的朋友大卫帮自己打离婚官司,坚决要跟郭东海离婚。为了挽回莫莉的郭东海回到了中国,给了莫莉两个选择,一个是莫莉喜欢的别墅,一个是莫莉一心想要的自由,这次的莫莉终于没有妥协,坚决的选择了离婚!她说会把这一切还给郭东海,不想再受他的控制!

image.png

  气急败坏的郭东海告诉莫莉,这么多年,自己给她的东西莫莉什么时候都还不清,比如说莫莉的博士学位,因为博士学会给莫莉带来的工作,因为这个学位给莫莉的特殊分房政策,莫莉身上的学士,气质等等!不仅如此,他还要挟莫莉,既然下定决心要离婚,自己就会想办法把这么多年以来投入到莫莉身上的一切都拿回来!不得不说,这样的郭东海是可怕的,变态的,难怪莫莉想法设法的要摆脱他,但是,接下来,可能莫莉也会为了自己这十多年的选择付出很大的代价!而在最新的预告里,莫莉收到了一个恐怖快递,虽然莫莉认为是赵益勤干的,可是很多网友认为并不会,那么,这会是想要报复莫莉的郭东海做的吗?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