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向冯焕要工作,莫莉为离婚不惜放弃一切
2018-10-19 17:19:26

  大卫认为莫莉被赵益勤打,就是因为她的身边没有一个保护她的人,所以他再一次跟莫莉要求,要做保护莫莉的那个人。莫莉跟大卫明确说明,她和大卫是不可能的,而她跟郭东海还没有离婚,也不可能再轻易爱上另一个人,所以她只能跟大卫做朋友。

image.png

  大卫明白莫莉的意思,想要让莫莉允许,让他喜欢莫莉,可莫莉不答应,因为她没办法给大卫想要的结果。大卫被莫莉说服了,他很开心能跟莫莉做朋友,而莫莉则更开心大卫接受了她的要求,也感谢大卫对她的信任,所以在大卫同意之时,她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赵益勤问曾补玉是否需要人,她想找一份工作,曾补玉于是劝说赵益勤,说明沐建峰打了很多电话关心赵益铴的情况,让赵益勤不要较真。冯焕听到赵益勤的话,说明自己的公司需要人,赵益勤便问冯焕是否要录用她,冯焕于是让赵益勤推他上山,借此对赵益勤进行考核。

  冯焕在赵益勤推他上山之时,质问赵益勤为何伤心,赵益勤不肯告诉冯焕。冯焕说明,他的第六感官很灵敏,知道赵益勤伤心了,也知道赵益勤急于想要经济独立方便她离婚,让赵益勤听了只能沉默以对。冯焕喜欢赵益勤不过多打听不该知道的事情,还觉得赵益勤的眼睛里有一份凝聚力,所以他录用了赵益勤,让赵益勤在试用期期间,陪他去参加他女儿学校的演讲。

  院长让莫莉到办公室,谈分房子的事情,莫莉正好走到门口之时,听到钟博林在求院长给他分一套房子,莫莉于是先走到边上等着。院长没有批复钟博林的分房申请,却给了莫莉特殊照顾,优先分了一套房子给莫莉,让莫莉很开心。莫莉在离开的时候,听到钟博林在给母亲打电话,为没有房子的事情,跟妈妈有所争执,因为妈妈埋怨他把房子给了前妻。

image.png

  莫莉回家一开门,就看到郭东海的箱子,她便明白郭东海回来了,于是进去看郭东海的态度。郭东海要跟莫莉谈一谈他们的问题,带着莫莉出去吃饭,等吃完饭之后再谈他们的婚姻问题。郭东海拿出了两个信封,一个是小洋房独幢别墅,一个是离婚协议,让莫莉自己选择。莫莉想要拿走离婚协议,郭东海则让莫莉先等他把话说完,因为他不再去美国了,可以在这里跟莫莉重新开始,莫莉今后想要做什么要什么,他都可以答应,可莫莉却表示,他们的问题不是在不在美国的问题,她还是坚持离婚。

  郭东海听到莫莉的话,很不满地表示,他带莫莉去美国,供莫莉在美国读书,给莫莉想要的一切,而莫莉却以离婚来回报他。莫莉告诉郭东海,她所不能接受的,恰恰就是郭东海强求给她的东西,因为郭东海一直在操控着她,而他的这种操控还让想离开的她有负罪感,她接受不了这样的婚姻生活。郭东海劝不了莫莉,于是威胁起莫莉来,他提醒莫莉,只要他签了字离婚,他就想办法拿回那些给了莫莉,却没办法拿回来的东西,让莫莉想清楚。

  莫莉为了离婚,可以一无所有再变回以前的孤儿,她不在乎郭东海的威胁,绝决地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郭东海看莫莉签了字,收拾好东西后,特意靠近莫莉盯着她看了许久,而莫莉则第一次敢如此直视郭东海,虽然她没有在郭东海面前胆怯,但心里却非常的害怕,以致于双双紧紧地抓着桌角的桌布。

image.png

  曾补玉再劝说赵益勤搬回家去住,不想赵益勤再跟沐建峰闹别扭,可赵益勤却不听劝。赵益勤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回家,但并不是想要跟沐建峰和解。舒教授回到华耀厂,他在见了大家之后,首先跟沐建峰要求,研发资金一定要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