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白振赫扮演者是谁?悍城白振赫是谁演的
2018-10-22 17:40:43

  《悍城》中,白振赫扮演者是袁文康

  袁文康,1980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影视演员。

image.png

  1999年,主演电视剧《新闻小姐》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2011年与富大龙、李倩合作领衔主演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饰演童玉官一角。2012年应好友佟丽娅的邀请客串演出了《北京爱情故事》里的花花公子ANDY,反响热烈,并因此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2012年主演史诗抗战剧《圣天门口》,2013年主演电视剧《唐山大地震》,饰演男一号万达。

  2014年主演的古装偶像剧《解忧公主》正式杀青。 [8] 2016年主演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出演蒙古可汗绰罗斯·也先。同年,与赵丽颖陆毅共同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抗战剧《胭脂》。 2018年,袁文康等人主演犯罪电影《暴裂无声》已于4.月4日全国公映。

image.png

  悍城白振赫是谁演的中文名:袁文康

  外文名:Micke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6cm

  体 重:62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0年7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暴裂无声,上海女子图鉴,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如懿传,女医·明妃传,解忧公主,集结号

image.png

  2016年4月,在与保剑锋合作的抗战电视剧《雪海》中,饰演反派中山武。4月15日,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全国公映。同年,与赵丽颖、陆毅主演民国谍战剧《胭脂》。

  2017年10月,央视八套 [51] 播出抗战电视剧《飞哥战队》中,饰演抗战英雄梁飞。2017年底,在古装大戏《如懿传》中,饰演太医江与彬。

  2018年,领衔主演的暗黑系犯罪片《暴裂无声》于4月4日全国上映,饰演律师徐文杰;9月30日,参演的电影《找到你》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