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补玉结局是什么 ?补玉山居最后怎么样了?
2018-10-23 10:18:27

  最近由黄晓明、殷桃等主演的改编自严歌苓原著小说的《你迟到的许多年》开播后,虽然有很多地方的剧情都被改编了,不过在看到曾补玉以及她的补玉山居的时候,还是有点原著小说《补玉山居》的熟悉感。

  虽然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沐建峰与莫莉是男女主角,而这个曾补玉其实也算是一个无法忽略的存在了,毕竟无论沐建峰与莫莉、赵益勤他们之间的生活感情怎样变迁,这个补玉山居一直是他们心中最安稳的地方。

  而在众多小伙伴对赵益勤与莫莉两大女主争论不休的时候,其实人家曾补玉已经C位出道了,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莫莉太高端,而赵益勤又太小气,只有曾补玉与谢成梁守着他们的补玉山居,看着忙忙碌碌,其实也很幸福踏实。

image.png

  曾经曾补玉是在作家周再鹏的启发下成立并扩建了补玉山居,也是他们村第一个客栈,他们村因为风景好,离城区也不远,补玉山居的生意一直都不错,不过不可能一家独大,之后,陆陆续续又开了很多家客栈,也形成了竞争。

  对于这些竞争,曾补玉是不在意的,然而冯焕的到来就不一样了,冯焕财大气粗,来到补玉山居后,出于商人的敏锐,他知道这个地方适合怎样发展,便打起了补玉山居的名堂。并承诺给补玉和她老公一份不错的赔偿金以及再提供无忧的工作。

image.png

  补玉心中其实是有些不舍的,毕竟虽然补玉山居不大,但他们一家人忙活着看着补玉山居,也是很乐呵的,好在冯焕出的价格不错,在补玉与周再鹏商量后,却还是拒绝了冯焕。

  不过冯焕已经提醒过补玉了,他已经买下了补玉山居附近的其他空地,就等着建旅游度假村了,冯焕也说过,等他的旅游度假的地方建起来后,补玉山居必定会黄了。

image.png

  虽然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补玉山居似乎还没有什么危机感,不过在原著小说以及剧透上看,最终补玉山居似乎真的是被时代淘汰了呢,也是很可惜了。好在补玉与成梁一直坚守在那里,也是很温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