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天佑坠海失明后为什么逼姜生离开?真相是什么?
2018-10-20 11:26:14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热播中,剧中男女主之前的感情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就在最新的剧情中,姜生和哥哥凉生去了魏家坪,看到满园盛开的姜花,终于看清自己的内心,于是决定离开凉生,和天佑在一起。

image.png

  后来,姜生由于错拿了房卡,进了天佑的房间,便再一次见到了天佑,而前来看望姜生的凉生,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姜生于是便趁此机会向哥哥说明了自己对天佑的感情,凉生知道后非常伤心,只能落寞的离开了!而姜生和天佑也都明了彼此的心意,便想互道心事,重新在一起。可是这时候,模特欧阳娇娇却不见了,姜生和天佑一起去找她,在悬崖边看到喝醉的娇娇,姜生为了拉娇娇过来,不小心坠入了悬崖,天佑看到后不顾一切也跳了下去了!

image.png

  被救上岸的姜生没多久便醒了,可是天佑却一直昏迷不醒,姜生十分担心,天恩因为生气还欺骗姜生说天佑如果72小时内不醒,可能永远都醒不过来,姜生听了后直接不吃不喝,抑郁症也因此犯了,医生一直劝她,可是也无济于事。

image.png

  凉生知道后也立马赶了过来,一直安慰姜生,但是姜生却说如果天佑死了,自己也不想活了,凉生听到后更加明白姜生对天佑的感情了。后来天佑终于醒了,但是却被诊断为暂时性失明,而且医生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好,也就是说可能永远不会恢复了,天佑不想见姜生便不告而别直接离开了,但是又怕姜生担心便约定了见面的时间!

image.png

  知道天佑醒来的姜生,急匆匆来见天佑,却被告知天佑回家了,后来姜生和凉生一起来到了程家。到了程家的姜生一直急着见天佑,却被程老父子硬逼着签了一份保证书,内容是保证见过天佑后,从此离开他,再也不见!姜生为了见天佑,只能被迫签了字。后来终于见到了天佑,天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双眼无神,可是姜生并不知情,她急着想知道天佑是否安好。天佑担心自己失明了无法给姜生好的未来,他不想拖累姜生,于是硬逼着自己对她说出了违心的话,他说道:我对你早就没有感情了,那天在月牙湾不过是想和你说清楚,不想和你纠缠,不想因为你耽误我的前程。爱情对我而言不过是玩物,现在程家不好了,我不能不管不顾的,让程家毁在我的手里,我要承担责任,我付不起爱你的代价,所以我要妥协之类的话,反正意思就是和姜生分手,让姜生以后不要再纠缠自己!

image.png

  姜生听了后无比痛心,但是却嘴硬的说,我之前是以为你醒不过来,我内疚,我从来没有爱过你,我一直都在利用你,我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我欠你的情你可以随时收回去,反正两个人就是互相伤害,看谁说的话杀伤力大。说完,姜生准备转身走,可是天佑却叫住了她,本来以为是天佑后悔了,却没想到,手下却拿来了一杯茶,让姜生喝完再走。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饯行茶,当年凉生妈妈程卿也喝下了饯行茶,于是便离开程家一个人生活,现在姜生却也被逼着喝下饯行茶。凉生看到姜生要喝饯行茶,立马过来拦着,可是姜生却一把推开凉生,最终流着眼泪,把饯行茶喝了下去,喝完转身就走。看到姜生喝完饯行茶,天佑再也抵制不制自己,伤心的流下了眼泪,凉生流着泪看着姜生和天佑,事已至此,却也不能说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非要这样互相伤害,看得人心里真不是滋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姜生才能知道实情,再次追回天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