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毒枭,死前反复询问一句话
2018-10-23 11:44:14

  看来,女性犯罪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年少无知,经不住利益的诱惑,加之被人利用从此走上这条不归路。今天要说的这一位不仅年纪轻轻还长相貌美但却被判处死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本是如花似玉的年纪,却因糊涂,一失足成千古恨,最终沦为人民的罪人,生命也从此走到尽头,让人痛心。

  她叫叶乔,22岁,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然而她的身份却是一位贩毒嫌疑犯。1992年12月出生,初中文化,无职业,户籍地为四川省双流县某村。2011年年末,叶乔染上了毒瘾,为获取毒品,进入赵某掌控的贩毒集团参与制毒、贩毒等犯罪活动。

image.png

  1992年的冬天,叶乔出生了,但是他的父母却并不是很高兴,两人都是村里名副其实的农民,封建落后的思想让他们认为生女孩就亏。

  叶乔被抓后曾说,“我爸妈从小就没管过我,我爸爸常年在西藏打工,家里没大事根本不回家。我妈游手好闲,只知道没完没了的玩,通宵打麻将,打扑克。我从小学开始就要学会生火做饭,我妈只要心情不好就动手打我。去学校时脸上经常有红红的手印“。即便这样她依然是班级的第一名,多个科目常常满分,但是父母的不负责任还是让她辍学了。

image.png

  从那以后,她开始到饭店做服务员,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独自在外打工的日子并不好过,叶乔开始和一些新认识的朋友去KTV、喝酒、抽烟。后来,她沾上了毒品。在KTV里她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在包房里吸毒,让她也来一口,说不要钱,吸了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年少无知的叶乔就吸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叶乔不但染上了毒瘾,还参与了制毒、贩毒等犯罪活动。叶乔后来说:“如果不帮他们带毒和制毒,他们就不给我毒品,我离不开毒品,我每天都要吸。”

image.png

  后来,事情最终败露,警方经过一系列调查抓到了叶乔一伙人。最终,她被判了死刑。当时她就懵了,见到警察就问,“真的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吗?不能改过自新了吗?”无数个日夜里她失声痛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