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医妃难囚》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10-23 17:21:31

  由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医妃难囚》定档11月5日登陆爱奇艺爆笑开播。该剧由探花导演执导,作为爱奇艺“云腾计划”重点打造IP,自官宣以来热度不断,同时用人气花生领衔主演,让讨论持续升级。其中被称为“奶系少年”,出演男一号“亓凌霄”。

  《医妃难囚》讲述“问题王爷”亓凌霄(盛英豪 饰)与穿越医校女“纪纤云”(杨安琪 饰)意外相遇,从欢喜冤家到情愫暗生的爱情故事。剧中,盛英豪饰演的“亓凌霄”是一位端庄凌厉的王爷,实则外冷内热,霸道温柔。当意识前卫的穿越医校女遇到古板王爷,高萌反差随即而来。伴随轻松诙谐的画风,紧张刺激的故事,势必掀起一阵追剧风潮。首次出演古装剧的盛英豪对自己“古装首秀”也十分好奇,并称“等待追剧中”,期待之情溢于言表。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盛英豪一身凛然正气,眼神十分有戏。

image.png

  几部男主作品的相继杀青待播实则是对少年的喜爱和认可,因清新的少年气质加之优越的形象条件让盛英豪的演艺之路顺畅坦荡,这与少年的努力和磨砺分不开。据悉,由其主演的武侠电影《蜀山降魔传2》日前也已顺利杀青,在片中盛英豪饰演男主“萧何”,将再掀江湖风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