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蔺勇扮演者是谁?悍城蔺勇是谁演的
2018-10-23 17:33:25

  《悍城》中,蔺勇扮演者是陆思宇。

  陆思宇,原名陆啸东、陆思雨,1987年1月31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image.png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柠檬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凭借电影《爸爸的秘密》获得“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0年,在爱情电影《狠狠爱》中饰演男主角宇哲。2011年,出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爱情合约》。2014年,出演惊悚悬疑电影《六世古宅》,从而受到关注。2015年,主演剧情电影《商囧》。2016年, 在古装剧《军师联盟》中饰演汲布。

  悍城蔺勇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陆思宇

  别 名:陆啸东、陆思雨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5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天津市

  出生日期:1987年1月3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环球艺动影业

  代表作品:军师联盟、蒸发太平洋、爸爸的秘密、追婚记

image.png

  陆思宇出生于天津市,他从小学习大提琴,并达到了大提琴业余九级的水平,而这也为他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5年,陆思宇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与杨幂袁姗姗等是同班同学。

  2015年,出演高伟伦执导的剧情电影《商囧》,在片中饰演温和内向的男主角Willam;同年,出演周文武贝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蒸发太平洋》,在片中饰演盲人音乐家金佑南,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盲人的角色;之后,出演霍思燕王阳明、谭凯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追婚记》,在剧中饰演帅气多金且阳光开朗的富二代王小聪。

  2016年, 出演吴秀波刘涛李晨主演的古装剧《军师联盟》,在剧中饰演校事府校尉汲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