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是根据谁的小说改编的 创业时代作者写了多少年
2018-10-23 17:25:37

  电视剧《创业时代》是由杨颖黄轩等主演。讲述的是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盒走上创业之路。在与同行竞争的过程中,同时也和投资分析师那蓝收获了爱情。

blob.png

  《创业时代》是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据了解,这本小说以微信之父张小龙和郭秉鑫为原型写得,曾经获得过毛大庆雷军等人的推荐。《创业时代》是作者蛰伏十年的呕心沥血之作,其实大部分人物都是来自于互联网创业圈真实人物为原型。

  说起付遥,大家可能有些不熟悉。付遥是中华企业管培训管理网的特聘讲师,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只是一名程序员,后来转岗做了培训工作,在业余时间写写小说,小说多为商战背景,可能作者身处商场风云变幻的那个环境,所以写出来的内容真实而扣人心悬,而作者的另一部畅销书《输赢》改编电视剧也在拍摄之中。

blob.png

  根据剧情,里面的唯一白富美就是杨颖饰演的那蓝。她不仅拥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还有着非常高的学科,重点还会一位美女,可以说是一个很完美的角色。那蓝本来与富家子弟有婚约,在准备结婚的时候,却遭遇被绿导致两人分手。

  在原著中,女主那蓝的戏份比女二还要少,不过我们可以看出,电视剧前段部分讲述最多的是男主与女二的对手戏,后半部分商战戏份会比较精彩。

blob.png

  “《创业时代》”,听着这个名字就会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和期待。在剧中,黄轩、周一围王耀庆等众多实力演技派主演。而对于演员来说,敬业是对创作最基本的尊重。在拍摄期间,导演安建规定所有演员,群戏场景一律不准提前收工。每一场戏必须全部排练、对词、走位完美后才会开拍。所以说这部剧也费下了不少苦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