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为什么会失败 郭鑫年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23 17:34:31

  在最近热播的《创业时代》中,郭鑫年在创立魔晶的过程中出现了不少的危机,但是最终还是脱颖而出得到了洛菲斯的投资,可是郭鑫年太骄傲自大,他不接受李奔腾的收购,这也导致魔晶的地位岌岌可危,金城和罗维也不会放过他的。

blob.png

  在剧中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是一个一心想要创业的人,可是第一次创业不仅没有成功,反而还让自己的家庭破裂,之后郭鑫年去了西藏,并且和那蓝联系了起来,在那蓝的帮助下,郭鑫年有了创造魔晶的想法。

  回到北京之后郭鑫年和自己的小伙伴开始了创业之旅,可是因为抄袭的原因,郭鑫年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波折,甚至还差点丢掉了性命,但是因为有那蓝的鼓励和帮助,郭鑫年坚持了下来。

  在去参加洛菲斯投资大会的前一天,魔晶才正式上线,但是因为有软件评估师的帮助,郭鑫年的魔晶脱颖而出,得到洛菲斯的投资,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他们通过魔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

blob.png

  都说一个人的生活不是十全十美的,郭鑫年创业成功了,但是他的感情上却出现了波折,因为一张名片,郭鑫年一直都将温迪当成了那蓝,自己创业成功之后,醉酒的郭鑫年找到了温迪,不仅表白还发生了关系。

  郭鑫年很高兴因为那蓝的帮助,才有自己的成功,他将自己股份中的百分之五送给了温迪,还和温迪在一起交往,甚至是带着温迪回家见父母,郭鑫年对温迪许下了一生一世的诺言,可是这个时候的郭鑫年已经变了。

  在和洛菲斯合作的会议上,郭鑫年终于知道了那蓝和温迪是完完全全的两个人,这个时候他才明白自己被温迪骗了,可是郭鑫年却告诉温迪,自己爱上看了温迪的外表和那蓝的声音,希望温迪可以留在自己的身边。

  剧情到这里,剧中另外一个人物李奔腾也上线了,李奔腾希望收购魔晶,但是魔晶的成功,让郭鑫年觉得自己还能让魔晶做的更好,所以他拒绝了李奔腾的收购,郭鑫年的失败也即将接踵而至。

blob.png

  虽然罗维还是在抄袭郭鑫年的创意,但是他得到了李奔腾的帮助,而另一半的金城也开始给郭鑫年找麻烦,骄傲自大的郭鑫年因为自己的失望,终将让魔晶成为一个失败的作品。

  从先前放出的片花中,那蓝和郭鑫年一起去了拉萨,,那蓝告诉郭鑫年,他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比魔晶更好的软件,然后杀回去,可以看得出来,郭鑫年最终还是失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