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南极冰川全部融化 日本国土将被淹没过半 那中国又将是什么样子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耗费的资源也越来越多,工业发展水平越来越高,但是人类对于地球生态的破坏也十分严重。就从今年来说,亚洲地区许多国家,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多次遭受台风的袭击,尤其是日本,今年的几次台风,它一次都没有躲过。好在台风是阶段性的,几天就会过去,但是对人类的破坏已是十分严重。

image.png

  世界工业的发展,造成了地球气候的变暖,南极的许多冰川慢慢开始融化。近几年我们不止一次听到,一些媒体或是专家提出海平面不断上升的现象,其实这种现象已经对一些地区造成了威胁,在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罗得中世纪古城,还有比萨大教堂等在本世纪末的时候,可能都会面临海水的侵蚀或洪涝灾害,这才是最可怕的。

image.png

  许多人认为这不可能或者是不太现实,但许多酷爱旅游的人们或者是钟爱历史古迹的人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担忧。世界每一处的文化遗产,都是人类宝贵的财富,需要我们去珍惜和保护。我们不能为了追求经济的发展,去破坏我们生活的生存环境,不能等到这些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才去想办法补救。

image.png

  曾经有人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个疑问:如果南极冰川全部融化,中国变成什么样子?这个帖子曾经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议论,许多人都只是猜测。有科学家对此进行了研究发现,如果南极的冰川全部融化,地球的海平面将会上升约66米左右,或许这个数字并不是很直观,可以打这样一个比方,如果每层楼按三米计算,66米就应该是22层楼的高度。

image.png

  像我国许多沿海城市,都会被海水所淹没,我国中部一些地区将会成为沿海城市,我国的山东地区将会成为一座岛屿。日本国土的一半将会被海水所吞没,美国的大西洋海岸也会被淹没,许多岛屿国家将不复存在。这是相当恐怖的,现在世界许多国家都开始重视这个问题,许多国家开始控制工业的污染,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各位网友,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