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好看吗讲的什么故事?生姜妈妈是反派吗?
2018-10-25 15:35:38

  在今年的下半年,有不少国外的优质电影陆续在国内上映,就在其中,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奇幻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即将在11月2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影片是由莱塞·霍尔斯道姆和乔·庄斯顿执导,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莉和麦肯吉·弗依出演,这部影片也备受许多国内影迷们的期待。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主要讲述了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的故事。这部影片在国内已经有了很高的热度,从海报和预告片中都可以看出电影画面的精良。在影片中,生姜妈妈这个角色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相信有不少人都十分好奇,生姜妈妈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将在11月2号北美与大陆同步上映,不用过多等待这让大家都很激动!这部电影自开拍以来便十分引人关注!《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这部电影改编自德国文学家霍夫曼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是一部十分经典的文学作品!

  生姜妈妈是好人还是坏人

  关于电影中的生姜妈妈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个角色是好是坏?其实,生姜妈妈这个角色在电影中是个反派,为了阻止女主角拿到可以打开妈妈宝箱的钥匙而存在,而女主角在电影中要和胡桃夹子变成的士兵一起打败她。

image.png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克拉拉寻找多时的可以打开装有妈妈宝物的盒子钥匙终于出现,但是在一瞬间消失,克拉拉也进入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这里,克拉拉认识了士兵、一群可爱的小老鼠、还有分别掌管雪花王国、鲜花王国、糖果王国的三位国王。克拉拉必须要打败第四位国王,也就是生姜妈妈后,才可以拿回钥匙,并且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这部在国外几乎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被改编成电影,让很多人都十分期待与好奇!电影中美轮美奂的景色,各种新鲜惊奇的场景看起来都十分有吸引力!电影还未上映,已经有很多人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