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外的世界是什么 宇宙之外还有什么样的世界
2018-10-25 17:11:37

  人类对于宇宙探索的脚步一直都没有停下,宇宙如此之大,其中的未解之谜更是有着很多很多,仅仅是宇宙的边际究竟有多广阔研究了百年来依旧是没有个结果,今天我们就讨论这其中一个话题:宇宙之外是什么呢?

image.png

  关于宇宙之外世界的猜测有许多种,而只有其中三种比较可靠。第一种猜测就是:宇宙之外没有宇宙,我们的宇宙就是所有。在哲学上,宇宙是一切可认知事物的总和;在科学上,宇宙指可观测宇宙,它的半径等于我们认识到的最大速度,光速乘以我们认识到的最长时间。

  如果存在我们尚不能认识到的基本物理规律决定着宇宙中物质的运用,比如平行世界理论,这就确实会有我们宇宙之外的新宇宙。然而到目前为止来说还没有足够的实验事实来证明它的存在。

image.png

  第二种猜测:宇宙之外还有宇宙。这种观点认为宇宙是有边界的,只不过宇宙大到人类无法想象,大到超乎我们现有的科学技术所能研究的程度,而且科学家通过分析从宇宙大爆炸遗留下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发现了一些重要线索。

  这个辐射形成于大爆炸之后的38万年,其中隐藏着与宇宙诞生有关的诸多信息。科学家宣布,首次捕捉到宇宙大爆炸后原始引力波信号,这项研究不仅让我们发现了宇宙诞生的种种信息,也印证了宇宙是“多元”的理论。

image.png

  第三种猜测:这个说法有点让人害怕,它认为宇宙只是一个实验体,是一个虚拟的程序!当然这个程序是远远比我们的计算机程序高级许多。就比如我们玩电脑游戏一样,人类只是其中的几行代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