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为什么要坚持卖厂?受众人谴责,连莫莉都不理解他
2018-10-26 10:41:01

  由黄晓明、殷桃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最近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沐建峰去瑞克集团找了郭东海同意卖厂,实在让人费解。在预告中,他的这一举动不仅受到了一众工人的谴责,还伤透了舒教授的心,就连莫莉也很不理解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信错了人。那到底沐建峰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初沐建峰怀着一腔热情决定要买下华耀的时候,无论赵益勤怎么反对,都要坚持买下来,最后导致赵益勤闹离婚还落到妻离子散的下场。后来工厂买下来了,工人也跟着回来了,舒教授也被他的诚意打动愿意回来搞研发,但因为华耀本身的债务问题和产品销路没打开导致经营困难,沐建峰为了工厂能生存下来还去借了高利贷。

image.png
image.png

  沐建峰因为压力过大病倒了,莫莉不忍心看到沐建峰这样,为了帮沐建峰还贷款就把单位分的房子都卖了,房子是按照莫莉最喜欢的设计装修的,装修好后还没住过就卖了,可见莫莉对沐建峰的情谊真的很深。

image.png

  莫莉帮华耀还了贷款后成为大股东,也开始帮沐建峰为工厂的发展做打算,于是花了三万块钱买了一个在富商云集的慈善晚宴上演讲10分钟的机会,还亲自监督沐建峰为演讲做准备,虽然没去之前都练习的好好的,但在演讲前郭东海故意打击沐建峰,让沐建峰在发言时怯场了说不出话,被人看尽笑话,好在最后还算坚持下来做完演讲,虽然比上不练习的时候,但也算真情流露。但这三万块算是白白浪费了,就看台下有没有人听懂他了,要是听懂的话可能在以后就会帮他一把吧。

image.png

  可能是因为这次慈善晚宴受了打击,沐建峰回去后就认清了现实,突然不再坚持创业决定卖厂,难道沐建峰这么快认输了吗,但按照他的性格应该不至于这样吧。有人说这是沐建峰的计谋,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故意把旧的小厂卖了重新建大厂。也有人说他是想利用瑞克集团做广告抬高华耀的身价,让大家看到华耀的技术。你觉得沐建峰为什么要卖厂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