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蔡全无找到徐静理,徐静理成白眼狼翻脸不认人
2018-10-26 15:22:39

  《正阳门下小女人》剧情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尤其是在昨天看到徐慧真和蔡全无冲到贺永强的屋里,将贺永强和贺小夏暴打的时候,真是看着太解气了。

  徐慧真一直都对贺家非常好,虽然说贺永强背叛了自己,可是徐慧芝毕竟还是她的妹妹,看在徐慧芝的面子上,徐慧真一直都在接济着贺家。可正像徐慧真说的那样,这样的帮助并没有让贺永强对她心生感激,反而还认为徐慧真是欠他们家的。果然,在看到徐慧真越来越有钱之后,贺永强两口子准备将小酒馆给要回来。

image.png

 

  贺永强三个女儿当中,最像他的就是小女儿贺小夏了,和她爹是一样的没良心,也是白眼狼一个。没有想着如果没有她那个三姨,她可能在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就被饿死了,反而跑到徐慧真的家里开始使坏心眼。所以说,知道对方不是好人的时候就不能留,这不,贺小夏就假装是从范金友那里知道了徐静理的身世,然后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徐静理。

image.png

 

  徐静理方寸大乱,当晚就对着自己的母亲吼了起来,第二天就离家出走了。其实,徐静理的这个反应也是能够理解的的,毕竟她从小到大都是天之骄女一般的存在,不仅学习好家世好还长得漂亮,一直被人捧在手心里,毕业之后就担任了宾馆的总经理,她一直都这么顺风顺水的,忽然被告知自己是母亲和另外一个男人生的,而自己天天喊爸的那个人和自己丝毫没有血缘关系,这对一直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徐静理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所以一时难以接受也是正常的。

image.png

 

  但是后面的离家出走却又是太任性太不明事理了,怎么说徐静理也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怎么能在真相不明的情况下就怨恨自己的父母呢?再怎么说,这些年来徐慧真和蔡全无也是全心全意对她好的,就因为这点事情就和父母闹上脾气了?这也太不应该了。而她完全没想到的是,在她离家出走之后,一向雷厉风行的母亲病倒在床上,她的养父蔡全无则是一条街一条街的在寻找她。

image.png

  好不容易终于看到侯魁的车了,蔡全无激动的奔了上去,还没打开车门呢,徐静理脱口而出的五个字却让人寒了心:他不是我爸!不知道一旁的蔡全无听到这句话会作何感想呢?这些年来,蔡全无从来没有嫌弃过徐静理不是自己的女儿,一心一意的照顾她的生活,将她当亲生女儿一样疼爱,到头来不分青红皂白就不认这个爹了,这可真是太凉薄了!

image.png

  更气人的还在后面,虽然蔡全无告诉了徐静理当年的真相,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拦住她离去的脚步。徐静理这样确实是有点自私了,她只是考虑到自己的面子问题,但是却没有考虑过爸MD感受。当年本来就是徐慧真受到伤害,为了保护她这个女儿这些年才一直没告诉她真实的身世,现在却被徐静理用这一点狠狠的再次伤害徐慧真,真是让人无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