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女主的狗是什么品种?
2018-10-26 17:15:51

  韩剧《内在美》热播,除了看徐玄振和李民基发糖,很多人表示,自己竟然还被种草了一只狗?和以往电视剧中养什么泰迪、金毛之类犬种相比,大家好像更喜欢像女主的金柑这样的外形乖巧的小型犬。

image.png

  话说这只狗到底是什么品种呢?千万不要以为是什么吉娃娃啥的,这种狗的名字叫马尔济斯犬,是欧洲最古来的犬种之一,体型小巧,很适合家养,体重一般在2-3公斤,身高也不会超过30cm,偏玩具犬,智商在狗中排名算中等,加上长相可爱,上个世纪在贵族中很是流行,都成为狗界小天使。

玛尔济斯犬多少钱

image.png

  因为可爱很多人都想养一只,但目前这种狗在国内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最便宜的也是四位数起步,当然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你也是可以买的,据说这种狗吃的很少,和其他大型犬相比绝对是省下了狗粮钱的,而且虽然是长毛犬,但好像并不怎么掉毛,日常不用担心清理狗毛的问题;加上性格好,家里有小孩子也是可以养的。

  五大适合家养的小型狗因为电视剧被种草想要一只狗的情况真的很多,那哪些品种的狗比较适合家养呢?为简单做了一个汇总。

image.png

  1.玛尔济斯犬

  玛尔济斯犬是从头到脚披着白色丝状长毛的玩具犬。它的态度文雅而深情、热切而行动活泼,尽管体型小却具有令人满意的作为伴侣犬所需的精力。马尔济斯犬是温和的小犬,全家的宠物。可以放心地让它与儿童玩耍。

  2.波士顿犬

  波士顿梗犬性情温和,有耐性,能很好与其它宠物狗,孩子和睦相处。波士顿梗能快速地学会事物。它对主人的声音的声音是非常敏感。波士顿梗爱玩游戏,它们需要锻炼但要是适度的,过长距离的步行是不必要的。这是非常聪明、活泼、勇敢的小型犬,很多人饲养主要适用于警卫和伴侣 犬。

  3.哈巴狗

  哈巴狗是中国本土犬种,是京巴犬的别称。同时在各地方言里也是西施犬、巴哥犬和以及它们与其他犬种杂交出来的小型折耳犬的统称。约400年前在中国培育,经由荷兰传到欧洲,当时曾经相当普及。后来在英国培育改良而成为目前的品种。它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象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同时,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广受喜爱的原因。

  4.西施犬

  西施犬是一种古老的玩赏犬,体型较小,依恋主人。适合家庭饲养。性情活泼,对主人十分忠实、信赖,成年犬易主难以驯服。

  西施犬很聪明,忠实友善,活力充沛,虽不是特别容易训练,但是只要有耐心,有信心,它会变的相当有服从性。

  5.吉娃娃

  吉娃娃一般机敏而活泼,虽是这世上最小犬种之一,但是若和它一起生活,却不会给人予以娇弱的感觉,相反其好奇心很强,无论主人想做任何事情都要伸长脖子探个究竟。吉娃娃头脑也很灵活,善于思考,只要训练得当,复杂的事情也能学得会。但是由于它的身体娇小,很多人往往把它当作小宝宝般一味地关爱庇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