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赵敏是谁演的?赵敏扮演者是谁
2018-10-26 17:17:52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赵敏的扮演者是陈钰琪。

  陈钰琪,唐嫣旗下首位艺人。曾出演《锦绣未央》九公主一角大获观众喜欢。如今要饰演金庸经典武侠角色赵敏一角,一旦演好,可谓是起点不低。看这想平板支撑照,大秀好身材,颜值又那么高,她的赵敏我看好,值得期待。

image.png

  这颜值真心没必要喷了吧。她真的很适合赵敏一角,英气又不失美丽动人,完全被陈钰琪圈粉。

image.png

  总体来说,新版倚天屠龙记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毕竟虽然翻拍不断,但观众心中最美赵敏还是黎姿和贾静雯,最美周芷若也是高圆圆和周海媚。所以这次的陈钰琪和祝绪丹真心挺对得起这两角色,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如今新版已经杀青,你们喜欢这版心的倚天屠龙记吗?最期待谁的表演?我觉得陈钰琪的赵敏是最值得期待的,看好这个小姐姐。

image.png

  陈钰琪家庭背景个人经历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陈钰琪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并参演老板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饰演九公主一角,由此而展露头角,小有名气。

  陈钰琪家庭背景及早期经历:

  2011年,陈钰琪考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为了矫正形体,她大一便开始学习舞蹈。2014年5月,陈钰琪出演了毕业戏剧《最后的斗争》,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六十多岁的红色家庭的老太太;同年,她监制并主演了青春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这部作品最终入围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金锚奖。大学毕业时,陈钰琪拿到了会计专业的辅修证书,同时在表演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横漂”。

image.png

  陈钰琪演艺经历:

  2015年,陈钰琪因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2016年9月,与吴樾、孙祖君等共同拍摄武侠电影《侠捕》,在《夺命红莲》单元担任女主角;11月11日,陈钰琪与唐嫣、罗晋等合作主演的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娇俏可人、古灵精怪的的九公主拓跋迪;12月20日,陈钰琪出席了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并搭档蒋依依登台献唱一曲《好想你》;12月23日,作为嘉宾出席第五届搜狐时尚盛典。

  2017年2月,陈钰琪出席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并凭借在《锦绣未央》中的表现获得“年度新锐剧星”奖;3月,由黄俊文、宋平联合执导的青春校园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正式开机,陈钰琪确认出演剧中身带女娲仙灵之力的高冷校花星慧;随后,在青春校园励志网络剧《鲜肉老师》中,陈钰琪出演了成绩优越的白富美校花陈琳一角;同年,陈钰琪与杨紫、邓伦合作主演仙侠玄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剧中饰演勇敢善良、颇具大将风范的魔界公主鎏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