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史上的外国妃子:原来古代皇上也喜欢“洋妞”?
2018-10-29 11:36:31 杨玉环 安禄山 李隆基 武则天

  历史上的皇帝都是后宫佳丽无数,但是他们有些人不光喜欢传统美人,有这么几个皇帝很喜欢洋妞!

  一、唐玄宗的贵妃曹野那姬

image.png

  唐玄宗李隆基喜欢美女是出了名的,除了有杨贵妃们还有一个来自曹国的贵妃的曹野那姬。曹国位于中亚,历史上关于这位贵妃的记载非常少,只在《唐语林》中记载曹野那姬就是寿安公主的生母。

  二、晋简文帝司马昱的“非洲老婆”李陵

image.png

  晋简文帝由于一直没有子嗣经过高人指点,说是“昆仑奴”李陵容可以为他生儿子,据《晋书》记载李陵容“形长而色黑,宫人皆谓之昆仑。”据史书记载昆仑奴中中有些是达罗毗荼人(印度的一个民族),虽然后来李陵容确实为司马昱生了两子一女,但是确定那为高人没有在耍他?

  三、明成祖朱棣的权妃

image.png

  朱棣也有个有史可查的洋妃子叫权妃,是一个朝鲜人,据史料记载,这个权妃非常才貌双全、温柔体贴,所以很受朱棣喜爱,朱棣带兵打仗都要带上她,跟权妃几乎形影不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