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有个职业上下班不能穿衣服,有人凭这个大发横财
2018-10-29 13:21:28

  清朝是咱们中国最后一个王朝,这个王朝比较特别,不是由咱们汉人统治的,清朝的前期还行,但是后期由于统治者不给力,腐败等问题,导致最后被灭,这也是一种历史潮流吧,今天大家讲一个清朝的一种职业,比较奇葩,上班还不能穿衣服,但是非常的赚钱,一年能赚几十万,但是非常痛苦,估计大家都很好奇这种职业,这种职业就是户部下面的库银郎中,三年一任,贪者二三十万白银易如反掌,廉洁的也能有个十余万,库银郎中下面的库丁是最赚钱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往下看!

image.png

  库丁,顾名思义就是看管银库的小役,这些库丁都是满人,跟汉人无缘,想要做库丁那是非常的困难的,因为钱嘛,谁不想要,所以国家为了防止贪污,弄了很多的制度管控,银库管理那是非常的严格的,在上班的时候,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脱光衣服进去,进去之后有专门的衣服穿,在下班的时候又要脱光,然后还需要张口检查,表示口中没有偷藏银块之类的,看起来是没什么地方可以偷藏了,但是这些库丁是无孔不入,想了另外一套偷银技巧,让人不得不服,那就是肛门藏银!

image.png

  因为这个库丁呢,是几代人都可以继续充当的,所以从小就要开始训练如何做一个赚钱的库丁,练习肛门藏银的秘诀,最开始的时候,是用油抹在鸡蛋上面,然后再塞进去,然后慢慢的改成鸭蛋,鹅蛋等,时间长了,技术也就越来越好了,最后要练到可以塞10粒十两重的铁丸进去,那才算成功。

  在这个训练的过程中,那是非常的痛苦的,很多人坚持不下来,坚持下来的人,那都是赚到钱了的,库丁们最喜欢的就是江西圆锭银,因为这种银子他光滑无棱角,很容易塞,据说这里面的高手,一次可以塞十个10两的江西圆锭银,非常的厉害!

image.png

  对于这类偷盗行为,不得不说,真是有才,但是这些看守银库的官员也并未不知道,他们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事后他也能得到相应的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对于清廉的官,遇到这些的偷盗行为,那这些库丁可就惨了,会上报朝廷,这些库丁中会拼出一个人出来承担责任,其他人则是帮死去的兄弟报仇!

  虽说这些库丁一年收入几十万,但是晚年基本很惨,因为他们会得一种脱肛痔漏之症,最后惨死,他们得到了钱财,却无法享有,有些悲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