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跟第一部相比有什么不同 第二部改动了什么
2018-10-30 16:46:56

  《双世宠妃2》延续了第一部的高甜节奏,情节更加饱满,一个拥有两世记忆的王爷和一个来自现代的小白领,不知道能发生多少有趣的事情。而女主角曲小檀穿越古代变成曲檀儿,并没有像第一部中那样整日围着王爷转,而是化身新时代的独立女性,生生把一部古代片变成了自己的升职记。

image.png

  檀儿和现代王爷流觞还有古代王爷墨连城一起参加了皇上的寿宴,亲眼见到了寿宴上所发生的种种,她将流觞如何救王爷,又如何找出真凶的情节添油加醋的讲给了王爷府中的丫鬟小厮们听,让他们一起感受寿宴上的惊险。

  而她竟然在高潮迭起的时候收尾,让听众们抓耳挠腮想知道事情的后续,纷纷给曲檀儿银子让她继续讲,而曲檀儿只动动嘴皮就挣得了许多的银子,让她非常的高兴,还偷笑:“这不就是东岳版的直播嘛。”就这样,曲小檀挣得了自己在古代的第一桶金,后开她化身东岳第一美女主播将流觞的情节细细谈来,让丫鬟们羡慕又嫉妒。

image.png

  后来,曲檀儿因为要照顾流觞的日常起居,被墨连城定下规矩,“三令三止”让曲小檀一一遵守,而曲小檀则利用签字画押的方式给自己争取了黄金千两、阳光大床房,最后署名“皇家特工”让墨连城大呼胡闹。

  而曲小檀依靠自己三寸不烂之舌证明了自己“一身正气,爱财却取之有道”,一句“发财两样宝,双手和大脑”让观众们感慨太会说了,最后用照顾流觞需要合适名分的理由说服了墨连城,成功的得到了“掌事女官”的称号。

image.png

  而这个级别比周管家还要高一级,不知道从一出场就要求丫鬟们叫他“大总管”的周总管,知道了这个事情会不会哭出声呢?曲小檀聪明伶俐在古代开挂升级,不仅是因为有墨连城和流觞的庇佑,还因为她实在是太讨人人喜欢了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