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贺永强真的算是负心汉 理由是什么
2018-10-30 17:01:31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贺永强,真的算是负心汉吗?

  这部剧中,贺永强一家跟陈雪茹两口子可以被定义为反派角色,然后徐慧真一家被定义为正面角色。但,这些都是只是片面的,其实说到底这些人都不算是恶人。

image.png

  贺永强其实是一个没有长大的“老小孩”,在剧中我们都可以看得出来,他根本就没有一个长辈的样子,得了便宜的时候还会高兴的手舞足蹈,人也不是很聪明,特单纯,经常被范金有给忽悠。

  当初贺永强上门相亲的时候,徐慧真让自己的妹妹徐慧芝去替她相亲,然后贺永强看上慧芝了,以为慧芝是徐慧真。所以人家从一开始看上的就是徐慧芝,贺永强跟徐慧真结婚是无可奈何的包办婚姻。

image.png

  贺永强对徐慧芝的痴心,我们也能够看出来,即便是不要小酒馆,不要祖产,跟徐慧芝私奔一起过苦日子也心甘情愿,贺永强就是一个心智不成熟的大人,为了爱情不管不顾,但因为他私奔,差点害死了徐慧真,所以徐慧真才会恨他一辈子。

image.png

  不过贺永强除了对爱情忠贞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可取之处了。他不能够分辨青红皂白,脾气还特别的倔强,不为自己的女儿们着想,只顾着自己是不是舒坦,面子上是不是过得去。

image.png

  并且,即便贺永强不爱徐慧真,那也不能把一个临盆的女人给抛下私奔,这简直是太禽兽了,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行为。所以贺永强还是不讨人喜欢。贺永强是渣男,这个结论是一定的,不过他痴心是真的,没有朝三暮四过,也从不耍滑头。对徐慧芝痴心,不做“爱情骗子“,说这个人物内心复杂,他也不太好被常人理解,但说他简单吧,他头脑也的确挺简单的。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