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玉堂春扮演者是谁?玉堂春是谁演的
2018-10-30 16:56:52

  《回到明朝当王爷》中,玉堂春扮演者是王俐丹。

  玉堂春是月关所著穿越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中的女性角色。她是该小说中的男主角杨凌的妾室。

image.png

  本名周玉洁,幼时被父亲卖入青楼“莳花馆”由于当时的太子朱厚照(正德皇帝)当应为杨凌取出郑和航海图而微服出宫,出于好奇,来到“莳花馆”之后,恰巧遇到有人想强抢玉堂春,并打伤朱厚照。朱厚照大为恼火,在一见倾心的唐一仙的言语刺激下,命杨凌抢回玉姐儿的卖身契。杨凌设计夺回卖身契后,得知朱厚照对玉堂春、唐一仙、雪里梅中一人有意,又无法确定到底是谁,故将三人全部接回家中。

  后杨凌陷于“金井案”入狱,礼部尚书王琼之子王景隆垂涎玉堂春美色,花言巧语,想将玉堂春策反,用来陷害杨凌,并想将玉姐儿据为己有。玉堂春识破其计,假意答应,在大堂上突然说出实情。正德皇帝将其和雪里梅同赐予杨凌为妾。后王景隆被判在皇陵做苦役,逃出后想杀死玉堂春,假冒玉姐儿的父亲将其诓骗出来,被杨凌识破,救下玉姐儿。与杨凌成婚后,又被敕封为七品诰命夫人。

  玉堂春是谁演的

image.png

  王俐丹,出生于1993年4月23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5年,与杨幂结缘并签约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随后,首次亮相荧屏,在轻喜剧《野百合》中饰演夏梦瑶,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古装喜剧《极品家丁》;随后,出演成龙监制的科幻动作片《致命倒数》。

  中文名:王俐丹

  外文名:Anita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1级

  经纪公司: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极品家丁、回明之杨凌传、野百合、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image.png

  王俐丹,201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在学校时被大家评为校花;2015年,因杨幂工作室有一个艺人合约到期,恰好又看上了古灵清新的王俐丹,在她刚刚毕业的时候,正式签约了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6年3月,与陈赫金晨合作出演古装喜剧《极品家丁》,饰演环儿;7月,出演古装传奇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饰演聪颖温柔的花魁玉堂春;随后,与杨幂、霍建华合作出演成龙监制的科幻动作片《致命倒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