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魔晶为什么会被淘汰 淘汰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30 16:49:03

  《创业时代》中的魔晶,其实即便是收费了,依然会被淘汰掉。

  魔晶的最大优势在于免费。

  剧中的互联网通讯环境中,捷讯是依附着运营商的存在,所以说捷讯一定得收费;如果捷讯也免费,依靠它自身的优秀平台和资源肯定能够碾死魔晶,但问题出在捷讯背后就是依靠着几大运营商的支持。捷讯免费了,那就是公开跟运营商叫板,它自身就会失去靠山,跟魔晶一样变的孤立无援。

image.png

  魔晶本身就“择”出来了,不靠运营商白手起家,因为免费而吸走了很多传统收费通讯运营商的客户,所以才会被联合绞杀。其实即便不是金城,几大运营商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手对付魔晶,魔晶势单力薄,用户量虽然在上升,但毕竟平台小,受不了这种摧残。魔晶就像一个极具天赋的婴儿,但其他运营商早已经茁壮成长。

image.png

  互联网创业本身就是这样。你自己发财还好,但你挡了别人的财路,影响了别人的利益,你肯定会被针对。换做是谁都会做出反击,放任魔晶野蛮生长、吸收自己的用户而不管不顾的,那跟等死也没区别。

  李奔腾说,魔晶收费才能够生存,其实也是苟延残喘。魔晶一旦收费了,那跟捷讯有什么区别呢?然后捷讯平台还那么大,背后有运营商,魔晶的优势瞬间没有了,等于是慢性死亡。而且魔晶只有依靠麒麟才能跟捷讯对抗,但这就意味着郭鑫年和魔晶要被收购。

image.png

  所以剧中郭鑫年的这个魔晶锋芒太露,必死无疑。怎么看横竖都得死,退一万步讲郭鑫年就算没有这遭劫难,李奔腾也可以利用自身的大平台和优秀资源做出一款比魔晶更优秀的免费语音软件,然后挤死魔晶(现实中其实就是这样的,微信和talkbox的原型)。反正只要你触及了别人的利益,别人就一定得做出动作去维护。杨阳洋说的对,的确是“胳膊拧不过大腿”,他当初最好的报名方法,其实就是投奔到李奔腾旗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