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格莱德战役中 克林根伯格十一人占领南斯拉夫的首都

  在二战期间,对于德军的战斗力是十分的醒目,甚至与美国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二战一开始的时候,德国依靠他们强大的军事武器,打出了很多极为经典的战役,在这些战役之中,最为经典的还是要数贝尔格莱德战役。贝尔格莱德是南斯拉夫的首都,在二战初期由于南斯拉夫一直是非常反对希特勒的,于是希特勒就派出五个师的兵力前去进攻南斯拉夫。

image.png

  在1941年4月6日这天,德国开始展开对贝尔格莱德的轰炸,这一次轰炸导致大量的平民死亡。虽然南斯拉夫并不是德国的对手,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投降。依靠贝尔格莱德城中有着三十多万的军民,德国想要在短时间拿下却是不太可能。克林根伯格发现敌人只是将桥炸毁,对面压根就没有守军的问题,于是就带领着十个人,偷偷的乘坐摩托艇过去了。发现果然是这样,于是他们就慢慢的向市区摸过去。

image.png

  进入贝尔格莱德之后,警备力量可以说是强很多的,没走多久就遇上了南斯拉夫的一个车队,但是没交火几分钟他们就投降了,于是克林根伯格就命令士兵换上他们的衣服,驾驶着缴获而来的汽车向市中心奔去,一路上是畅通无阻就到了他们的国防部,占领的顺玲也是出乎意料的,而他们又将贝尔格莱德的市长抓住,一番恐吓之下他们就投降了。

image.png

  贝尔格莱德的市长也是没有想到,他们怎么就这么点人就敢来这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贝尔格莱德的市长没有去怀疑为了城中的百姓,他也只能是选择了投降,交出了全部武器,就这样仅仅是德国的十一名士兵,就顺利的占领了南斯拉夫的首都,俘获敌军更是高达1300多人,而事后当市长得知真相之后,更是羞愧的自杀了,而克林根伯格他们却是成为了二战之中的经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