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君陌扮演者是谁?将夜君陌是谁演的
2018-10-31 16:55:13

  《将夜》中,君陌扮演者是郭品超。

  郭品超(Dylan Kuo),1977年6月8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模特及歌手。

image.png

  1996年,19岁的郭品超开始模特儿的工作。2000年7月,在电视剧《麻辣鲜师》中客串角色,这是他首次参演电视剧。2004年1月,与安以轩主演以“黑道人物”为主题的偶像剧《斗鱼》。2013年,参演电影《爱很美》入围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2014年3月,与张静初合作电视剧《一场爱情》。2016年,参演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同年参演杨阳导演的电视剧《雪女王》,饰演男一号顾。

  2017年与杨幂黄子韬合作电视剧《谈判官》。同年2月,主演的《懒人美食日记》在爱奇艺播出。后半年,郭品超同范冰冰高以翔严屹宽等领衔主演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同年,与陈飞宇、郑少秋、陈震等联合主演电视剧《将夜》,饰演二师兄君陌。2018年,参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将夜君陌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郭品超

  外文名:Dylan Ku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O型

  身 高:188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7年6月8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

  毕业院校:中国海专机轮工程科

  代表作品:《斗鱼》《军鸡》

image.png

  2016年,参演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同年参演杨阳导演的电视剧《雪女王》;在《古剑奇谭二》中饰演“七杀祭司瞳”。

  2017年与杨幂、黄子韬合作电视剧《谈判官》。同年2月,参演的《懒人美食日记》在爱奇艺播出。

  2017年后半年,郭品超同范冰冰、高以翔、严屹宽等领衔主演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同年,与陈飞宇、郑少秋、陈震等联合主演电视剧《将夜》,饰演二师兄君陌。

  2018年,在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主演的古装玄幻言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西海二皇子苏陌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