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将夜》是穿越吗?将夜是不是都市小说
2018-10-30 17:10:45

  电视剧将夜是穿越剧,主角从未来世界穿越而来。

  10月28日,由猫腻同名小说改编,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倪大红、金士杰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的电视剧《将夜》在北京举办看片会。超前观影片花的内容以传说中的永夜将至、大唐宣威将军府惨遭灭门为背景而展开,讲述了由陈飞宇饰演的宁缺背负着奇冤深仇,与小侍女桑桑相依为命在边城军营当了几年“梳碧湖的砍柴人”,两人在机缘巧合下回到都城长安,经过不懈努力成为书院夫子的亲传弟子,卷入了伴随永夜而来的天下动荡之中,并凭借坚韧与智慧为全家平凡昭雪的故事。

image.png

  将夜是不是都市小说将夜不是都市小说,是武侠剧。

  《将夜》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猫腻所著同名小说,曾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获得金奖,讲述了含冤出逃的少年宁缺(陈飞宇 饰)考入最高学府大唐书院,肩负起匡扶正义、护卫家国重担,并最终成功血冤,与爱人相守的故事。

  原著在起点中文网连载期间,累计获得近4000万点击,其“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的主题令无数读者心潮澎湃。

image.png

  作为全剧灵魂人物,男主人公宁缺洒脱不羁,热血豪情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谈及这一故事的核心人物时,主演陈飞宇介绍道:“非常幸运可以在17岁遇到17岁的宁缺这样一个角色,这个角色有很多称号,一开始是‘梳碧湖的砍柴人’,是一个在马贼界非常有名的杀手,然后是‘书院十三先生’,也就是大师兄和十二师兄的师弟,以及夫子的徒弟。在剧中,他和每个人物都有一段比较特别的故事。”

image.png

  故事的前半部,宁缺为将军府门仆之子,因遭冤狱,将军府受到血洗,至亲之人悉数丧命,他只身逃出,而后遇到本命之女桑桑(宋伊人 饰),两人结伴,远赴都城,替至亲洗刷冤屈。

  这是典型的复仇故事,少年身负血海深仇,在险象环生的重重磨难后,仍不惜性命,誓要一洗沉冤,诛杀仇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