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李慢慢扮演者是谁?将夜李慢慢是谁演的
2018-10-31 16:57:31

  电视剧《将夜》中,李慢慢扮演者是陈震。

  陈震,8月30日出生于中国,中国台湾男演员。

image.png

  2006年3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国士无双》。2008年11月,出演动作片《弹·道》。2012年,出演剧情片《黑井往事》,崭露头角。2013年10月,出演剧情片《生命无价》。2015年3月,出演情感喜剧《天使的城》;4月,主演喜剧爱情片《临时约定》。2016年6月,因出演抗战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而被观众熟知。

  2017年,出演杨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将夜》。

  将夜李慢慢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陈震

  外文名:Marco

  别 名:陈松桦

  国 籍:中国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8月30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天使的城

  2015年3月,出演情感喜剧《天使的城》;4月,与喜莲娜合作主演喜剧爱情片《临时约定》,饰演农村男孩“邱枫”。

image.png

  2016年,拍摄都市爱情剧《舒克的桃花运》,饰演个性掘强,不靠家中长辈关系走出自己一片天的“张辉”;同年,拍摄爱情网络剧《教你如何追男神》,饰演在事业上是个事业成功的霸道总裁,但感情上是个智商为零的逗比“苗淼”;同年,拍摄言情网络剧《女法医之来访者》,饰演学习成绩优秀,在美国深造并获得心理学专业与从业资格的“陆星”;6月,因出演抗战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而被观众熟知,他在剧中饰演在日本留学时被日方招募进特工组织,并成为汉奸的“朱文”。

  2017年,出演由杨阳执导、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在剧中饰演李慢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