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热血三人行》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31 17:14:46

  由文汇津川(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不一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尚视工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池州昊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的喜剧、励志网络大电影《热血三人行》正式定档11月4日。

image.png

  爆笑兄弟误打误撞热血开唱

  该片讲述了辉子、大川和福棍三个初出茅庐的东北年轻人闯荡大城市,誓要衣锦还乡,经历了“重金求子”的骗局被骗光钱财后,因见义勇为结识了在酒吧工作的雨露和爆爆,经二人介绍也留在了酒吧工作。不想,辉子凭借自己的说唱能力在酒吧一唱成名。名气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不断浸染着辉子的内心,几个年轻人的关系也开始日渐微妙起来。此时,辉子落入了王兵的圈套中,大川和福棍放下心中芥蒂,兄弟三人在拼命出逃中,重拾旧日情义。

image.png

  电影以现代都市生活为主题,围绕着几位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在友情和爱情中不断的徘徊,都在影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对梦想的执着,对爱情的追求和对友情的坚定,都是最贴近生活的写照,它鼓舞着在事业路上的年轻人不忘初心,激励着许多在生活中茫然无措的年轻人。让人们明白,在这个充斥着利益和欲望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更重要的是情谊。

  喜剧情节引人瞩目 女团成员热血加盟

  本片由昊晨传媒旗下“H2女团”成员赵琳、付英男参演。“侧颜女神”赵琳于2015年以女团主唱身份出道,曾合作过鹿晗谭维维华晨宇郭采洁等,此次“遇上”温婉的雨露,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image.png

  同样唱跳俱佳的付英男曾以韩国女团RaNia唯一中国成员于韩国出道,代表作品电影《高跟鞋先生》、歌曲《Start A Fire》等,实力演绎必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image.png

  《热血三人行》将于11月4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