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蚀日风暴》是什么电视剧?蚀日风暴赵本山照片当遗像是第几集
2018-10-31 17:06:00

  《蚀日风暴》是9月19日在优酷开播的一部港剧,属于警匪动作题材,主演有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讲述了由张智霖饰演的凌风与王阳明饰演的樊毅这对奋战于缉毒一线的好兄弟,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运。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中,评价不错,豆瓣评分7.0分,不过近日却因为剧中一个情节被网友关注。

image.png

  蚀日风暴赵本山照片当遗像是第几集第33集。近日,港剧《蚀日风暴》中有一集剧情中,赵本山的照片被当逝者遗像于热播剧中播出,该事件一出网友议论纷纷。爆料该消息的网友表示,这一集剧情中,主人公想在骨灰盒中寻找线索,墙上贴满了逝者的遗像。在要找的骨灰牌位右边,镜头虽然一扫而过,但仍有网友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疑似赵本山的照片,本山大叔的照片竟然被当作了逝者遗像,真的是太过分了!

image.png

  从照片来看,是本山大叔没错了,为了符合遗像的标准,还特意P图成了黑白色,虽然是为了剧情需要,但是这样做真的让人难以理解。如果是剧组故意炒作行为那行为就很恶劣了,目前剧组还没有任何回应,但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原谅。

image.png

  将明星或明星家人照片用做遗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网友表示,希望剧组长点儿心,哪怕是为了剧情发展,合成一张遗像都可以理解,这样直接拿在世的人的照片来做遗像,真的很触霉头了!不知道本山大叔知道此事会怎么想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