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要静静》是网剧吗?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2018-10-31 17:10:24

  喜剧大师周星驰的电影往往笑点不断,主角自然都是极具表演实力的好演员,而配角同样大放异彩,比如说《少林足球》里面的酱爆和《功夫》当中的包租婆,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想起来都会忍不住发笑。近日,电影《我要静静》登陆爱奇艺,这部片子和星爷的电影一样全程爆笑不断,配角个性鲜明成为亮点,有网友表示:“导演林泓的喜剧才能堪比星爷,没有一个角色是多余的。”

image.png

  从养猪场的初生,再到修车店的黑社会,这几个人都是配角,却都是“神一般”的存在,比如几个黑社会戴着面具去偷猪,还有在码头上的火拼使出“猴子偷桃”等下三滥招数,结结实实令观众捧腹爆笑了一把。此外,在景区扮演孙悟空的配角同样引人关注,这人看起来像个疯子,却和主角林森大战黑社会,颇有大师兄和二师弟大战妖魔鬼怪的感觉。

image.png

  《我要静静》在爱奇艺上线不久便获得众多好评,获赞“最美爱情片”,喜剧元素颇多,同时还有悬疑、动作等元素,虽然主演吴荻和林燊都是新晋演员,但都展示出了扎实的表演功底。导演林泓更有望成为中国内地新一代的喜剧大师,像周星驰一样打造众多精彩纷呈的影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