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殷桃《标化女王》开机,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
2018-11-01 10:09:58

  说起殷桃,殷桃最近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可谓是非常的精彩,随着收视率与口碑的不断攀升,几位主演也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殷桃饰演的莫莉更是以万种风情从开播之始就惊艳了众人。莫莉是一个充满了时代先锋特性与有些争议的女性角色,殷桃使她成为了全民喜爱的一个人物,不得不说此次形象塑造得很成功了。

image.png

  殷桃从《鸡毛飞上天》、《爱情的边疆》再到《你迟到的许多年》,可谓是演技炸裂,塑造了三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三个人物,三段人生。她们都不是殷桃,又都是殷桃。生活中的殷桃曝光非常少,大众对她的个人认知几乎都是在她的作品中。

image.png

  此次继《许多年》后,她的新剧《标化女王》即将来袭,该剧主要就是讲述现代职场的明争暗斗,既然是以女王命题,当然是讲述女强人的职场斗争。如今这部剧在横店已经开机,担任女主的是吴谨言,视后大满贯的演员殷桃为其作配,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林睿。

image.png

  而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大火的她,可谓是在受到了大众的关注,饰演女主魏璎珞的她,可谓是一路开挂,从一个小宫女变成紫禁城权势最大的女人令贵妃,吴谨言也因此备受观众喜爱。而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不得不说是作为于正的力捧的演员之一啊!

image.png

  如今吴谨言在这部新剧中扮演女主角,她是义乌批发商唯一的女儿,误打误撞的进入SW成为销售一部林睿的助理。菜鸟章小鱼意外的挤进了梦想中的外企-美女如云的法国SW化妆品公司,成为了该公司二选一的助理实习生,最后迅速在职场中成长起来,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个人设就和《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相似,一路开挂没得说。

image.png

  而殷桃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林睿是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华东区销售总裁,强悍霸道,横扫各种阴暗规则,她不仅是美妆销售圈的传奇,更是信任崇拜的偶像,始终目标是打破SW总裁人选对地域的限制,并入主那个职位。殷桃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或者是演技一直都让人信服,殷桃作为真正的实力派,自然是备受网友关注的。

image.png

  剧中最后章小鱼从不相信职场无闺蜜,直到她和林睿从亦师亦友到真心朋友,最后反目成敌甚至展开厮杀,这一刻,章小鱼已经分不清楚职场的真实原则。最终相爱相杀的戏码将会出现,不知道会有多激烈呢?两人携手上演现代版《延禧攻略》不知道会有多精彩呢?你们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