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有种人不能杀,日本不信,最后被杀了17万人

  战争是残酷的,让多少的家庭支离破碎,历史长河中,战争是每个国家争权必定经历的,随着后来时代的进步,人们文化渐渐的提升,交战国家双方之间也达成了一些共识,以前的一些土匪行为被彻底的杜绝,在战场中,有一种人是不能杀的。他们就是国家的平民百姓和医护人员,在一些国家公约中规定甚是严格。

image.png

  有些国家规定,战场上面敌军被俘虏后,不能随便杀害,有些甚至需要好吃好喝的供养着。那些医护人员更是不能随便杀害,国家之间达成了这样的默契,即使各个国家之间有着明确的规定,但是偏偏有的国家,不听这些规矩和劝告,其中以日本军队最突出,不听别人劝告,大量的斩杀百姓和医生,最后也因此受到了惩罚和报应。

  1942年2月20日,日本进攻东南亚各国的时候,再次使用了其惯用的伎俩,那就是偷袭澳大利亚的达尔文港。当时达尔文港虽然有一部分澳军的军舰,但港内却有很多平民百姓,但日寇管不了这么多,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不择手段,悍然发动了对达尔文港的空袭。

image.png

  在空袭的时候,澳大利亚很多医护人员打着红十字的标上战场抢救那些受伤的平民百姓,他们心想自己有特殊的标志,日本士兵应该拿他们没办法。可惜日本士兵却并不如此认为,他们对这些医护人员发动了更为猛烈的空袭,此役过后,大量的平民百姓和医护人员惨死在日军的空袭之下,因此澳大利亚彻底的狠上了日本。

  不久之后,澳大利亚就与美军一起在太平洋战场上打击日军。当时岛上大多湿热难耐,瘴厉横行,传染性疾病肆无忌惮的蔓延开去,还有剧毒的虫子盘踞其中。面对这种困境,日军便挖出大量的防空洞以便消弭潜在的生存危机,同时也用来抵抗美澳联军的攻击。不过这也有一种弊端,那就是一旦遇上大火,再加上洞口也被堵住了,此时的日军只能成为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image.png

  澳大利亚运用此法,直接迫使日军乖乖投降,而澳大利亚方面为了报仇,并没有就此放他们一条生路,反而将所俘虏的十七万人直接处死了。澳大利亚这种做法至今仍然狠狠震慑住了日军,使得日军不敢轻举妄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