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大哥大》最新一集内容是什么 最新一集讲了什么
2018-11-07 17:15:42

  最新一集的《我是大哥大》已经更新了,这次的剧情果然是充满了恋爱气息。我们的今井在搭讪失败回去的路上,竟然收到了来自京子大姐头小姐妹明美的情书,邀请他一起去咖啡馆里见一见。

image.png

  而两个人正在一起喝饮料的画面正好被我们的黄毛、海胆头还有理子小姐看到了。其他两个人还好,但是我们黄毛看到这个场景,简直就要气炸啦。直接跑到明美的跟前,问她这是怎么回事?问她该不会在和今井交往吧。

  今井让这三个人不要那么不解风情,所以我们理子小姐和海胆头连忙拽着我们不愿意离开的黄毛走了,不能打扰这两个人呀。走出去的黄毛一路上都在说着,我不允许我绝不允许。今井那个白痴都能找到女朋友了,但是自己竟然还没有女朋友。

  于是,我们按捺不住的黄毛立刻转过身去找我们今井和明美了。这个时候的明美和今井刚刚走到一个花园的地方,突然我们的黄毛就以一个后空翻姿势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身前,我们的明美还直接夸这样子的三桥哥好厉害呀。

image.png

  我们黄毛是来搞破坏的啊,嘴里一直说着要明美找一个正常点的男人谈恋爱。我们今井坐不住了,连忙表演了一个前滚翻。然后我们的明美也觉着今井很搞笑,很厉害。但是我们黄毛看不顺眼,在靠近今井身边的时候,却发现今井后背上因为后前滚翻粘上了狗屎。

  这下子可让我们黄毛乐坏了,还将今井转过身来展示给明美看,自己嘴里还不断说着好臭好臭,想让我们的明美讨厌今井,这样两个人就谈不成恋爱了。但是却被我们今井也不认输,用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化解了。

  回到家之后的黄毛甚至还扎了小人儿,搞得自己一晚上都没有睡觉。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竟然还看见了今井和明美走在一起。这让我们的黄毛大声怒吼,为什么自己扎的小人没有作用!

image.png

  然后就把书包扔下,先是拿了一个易拉罐儿狠狠地往我们金井的头上扔过去。虽然砸中了,但是我们的今井没有丝毫的反应。觉得自己被无视的黄毛直接拿了一个垃圾桶盖,狠狠地往今井的头上投掷过去。这次当然又砸中了,但是我们的今井依然忽视着三桥。

  甚至还在明美提醒他身后有三桥的时候依旧是左言其他,连八桥那种糕点都说出来了,但是就是不理会三桥,我们三桥的种种捣蛋全部以失败告终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