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赤眼妖姬》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1-08 17:12:12

  电影《赤眼妖姬》由企鹅影视、麦基影业、无糖影视联合出品,导演张晴帆执导,张润、郭军、宋沐心、张沅媛主演。该电影讲述了一心想要归隐乡野的女刺客玉如英(张润饰),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复仇,不得不再次血洗江湖的故事。日前,电影曝光片场剧照,玉如英的造型也在本次首度公开亮相。

  女刺客惊艳亮相 波澜不惊之下杀气涌动

image.png

  曾在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江湖之中求生存的燕回阁女刺客玉如英(张润饰),在知晓自己怀有身孕后,一心想要退隐江湖,过普通村妇生活。但好景不长,燕回阁悄然逼近,屠村杀戮,让玉如英再次陷入人间地狱,险些丧命。当她被空寂大师救醒后,只有一个念头,便是为自己的孩子复仇。就此,一场因母爱而开始的复仇大幕拉开。她一路过关斩将,几经挫折,却没想到最终的结局完全出乎意料,令毫无防备的她感到措手不及。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张润饰演的女刺客玉如英造型令人过目难忘。玉如英表情冰冷,喜怒不行于色,淡漠的目光仿佛看穿了人世间的生死兴衰。而黑色夜行衣的装束,又同黑暗的场景融为一体,使得其形象更让人心生胆寒。“眼底无故人,世事冷如铁”,正是对她恰如其分的描述。

  与之形成对照的则是另一位关键角色苏荷(宋沐心饰)。只见她身披刺绣赤红袍,手提三尺青锋刃,半露香肩,妖艳动人。而勾人魅惑的眼神中,竟透着凌厉的杀气。她好似带刺的玫瑰,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image.png

  接下来的剧照中,透过葱茏交错的叶影,玉如英同一神秘男子对峙竹林。深陷修罗战场,连空气都仿佛在此刻凝滞。当种种仇恨与悬念交织在一起,不禁引发观众猜想:玉如英与苏荷之间有着什么样过节?曲折的复仇之路,将伸向何处?杀戮背后,又隐藏着哪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image.png

  匠心创作 徽派建筑暗藏凶险埋伏

  《赤眼妖姬》以院线电影为班底,打造了一只实力雄厚、水准过硬的主创团队。在故事层面,他们对剧本反复锤炼打磨,锐意创新,以女性角色为第一视角,将“江湖侠义”与“母爱”元素进行融合创作,开辟了网络电影新题材。其故事之新颖、思想之硬核,在整个网络电影市场中实属罕见;在场景设定层面,为了提升电影质感,主创团队将拍摄场地选择在了浙江武义。此地的徽派建筑清幽典雅、山林遮蔽暗藏玄机,营造出一种“藏龙卧虎、杀机四伏”的意境。既合乎电影调性,更是借此契机,向观众展现了独树一帜的中国古代建筑,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

image.png

  颠覆剧情、精良质感、硬核团队,如此匠心制作,相信《赤眼妖姬》定从当前的网络电影市场中,杀出一片专属于自己的天地。

  电影《赤眼妖姬》有望于2019年与观众江湖见面,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