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夏侯为什么会被宁缺和桑桑合力杀死 被杀死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08 17:42:38

  《将夜》中故事的开始应该就是因夏侯而起,宁缺本是林光远将军府们门房的儿子,后因一个预言夏侯受命将林光远一家斩杀,而宁缺趁人不注意逃走了,在路上遇见了被屠村的卓尔和死人堆里的桑桑。

image.png

  夏侯虽然是受命斩杀,但是宁缺却记住了他,返回长安不仅是参加书院的入院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杀死夏侯为林光远将军府的众人报仇。

  而夏侯和妹妹夏天是魔宗的人,奉命带领自己的妹妹夏侯前往大唐发展魔宗,妹妹夏天成为大唐的皇后,自己也成为皇帝李仲易的得力干将。钦天监作出“夜幕将遮,国将不宁”的断言之后,夏侯奉命将宣威将军李光远家满门抄斩。

  因为他们认定其中必有冥王之子,但这其实是一个误报,林光远一家只是被误杀。

image.png

  夏侯一生都在大唐和神殿的夹缝之中,一边想发展魔宗,一边又心系身为大唐皇后的妹妹,做了许多身不由己的事情,后来重伤之后他接受了宁缺的挑战,被宁缺和桑桑合力杀死。

  宁缺大仇得报,而夏侯也结束了这种身不由己的生活。世人以为冥王之子一定在宣威将军府上,但却是一个误报,后来宁缺承认自己的将军府的遗孤,世人又以为他是冥王之子而追杀,但是真正的冥王之子却是桑桑。

  一个误报就让许多无辜的人丧命,夏侯死得其所又太不应该,矛盾的人总是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而夏侯也只是昊天的一枚棋子,时间万物都是昊天棋子,唯独宁缺和桑桑,不甘心只成为一颗棋子,他们勇于反抗,最终建立起了一个有新秩序的世界。

image.png

  而夏侯,也只是宁缺修行道路上的一个障碍,但是他于宁缺有着更加特别的意义,因为夏侯的死亡体现了宁缺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也体现了宁缺想要追求自己人生的价值,而之后宁缺的一系列的表现,不是为自己,是为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