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会在正阳门小小女人结局后播出吗 黄金档会空出来吗
2018-11-08 17:31:43

  双十一不止是购物狂欢节,今年就连各家卫视也都在当天一起播新剧呢,为什么这么巧呢?

  因为《正阳门下小女人》是两个台联播的呀,所以如果大结局是两个台都大结局,那么两个卫视的黄金档就都空出来了,不过这一次,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的剧可不一样了。

image.png

  东方卫视在《正阳门小小女人》大结局之后要播的剧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赵丽颖、金瀚等人主演的现实题材创业剧,这也是赵丽颖在2018年唯一的一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应该是要等到2019年才播了。

  北京卫视播出的剧是《我们一家人》,这部剧是由董洁翟天临、李利群还有邱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该剧好像不是改革开放献礼剧,主要讲述了都市家庭的代际关系的故事,这个演员阵容还是挺好的,比较吸引中老年人。

image.png

  然后浙江卫视是要播出《我们的四十年》,这部剧是金世佳和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接档黄轩和Angelababy主演的《创业时代》,目前所有的卫视都在播放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剧,金世佳和柴碧云主演的这部剧跟年代创业有关,故事是讲述了男主角对影视行业的开拓,成立影视公司的故事。

image.png

  这三部剧将同时在11月11日晚上播出,很少有卫视能够这么一致的在同一夜播出新剧,那么你觉得这三部剧,哪一部剧的收视率最高呢?我是觉得,应该是东方卫视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毕竟赵丽颖嘛,人气高,关注度高,加上最近刚刚结了婚,所以应该是这部剧受关注度最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