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宁缺与朱雀是什么关系呢 为什么朱雀一见到宁缺就会发起攻击呢
2018-11-08 17:24:10

  《将夜》剧情可以说是一集比一集精彩了,而宁缺也是开了复仇之路,那么宁缺与朱雀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朱雀一见到宁缺就会发起攻击呢?其实这都跟桑桑的黑伞有关。

image.png

  黑伞上有冥王的气息,黑伞的主人是桑桑,而宁缺一直将他带在身边,之所以让朱雀苏醒,也是因为冥王的原因,毕竟朱雀是守护唐国的,而冥王突然出现,势必会让朱雀感到危险,所以它才会对宁缺下手。

  宁缺在杀死铁匠陈子贤之后,又开始走上了复仇的路,而继陈子贤之后的人便是茶艺师颜肃卿,颜肃卿比陈子贤更厉害,宁缺本来都已经被大成了重伤,可是趁颜肃卿不留神之际,宁缺来个回马枪,一刀杀死了颜肃卿。

image.png

  之后,宁缺便离开了,可是回城之际,天空下起了大雨,而城门上的朱雀震怒,对宁缺展开了攻击,宁缺自然不是它的对手,也是快没了气息,朱雀才就此罢手,可是大雨之后,宁缺用仅剩的最后一口气息来到了书院,余帘看见宁缺这般状况,并没有出手相救,而是让宁缺自生自灭。

  没想到突然出现的陈皮皮,成为了宁缺的救命恩人,陈皮皮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认出眼前这个将死之人是宁缺,后来宁缺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之后便晕倒了过去,陈皮皮自然不会坐视不理,毕竟宁缺与陈皮皮是很要好的朋友。

image.png

  陈皮皮将自己唯一的通天丸给宁缺吃了,宁缺便活了过来,也是因为通天丸,打通了宁缺的任督二脉,使宁缺获得了修行本质,不得不表示陈皮皮堪称是宁缺生命中的贵人。

  不过也是将宁缺陷入了危险之中,宁缺报仇的事情必将会水落石出的,而且衙门的人已经知道杀死陈子贤与颜肃卿的人是书院的人,真相也是距离越来越近了, 而且每次朱雀苏醒,都加快了桑桑是冥王之子的事情将要曝光,灾难也是即将来临,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