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小小女人》范金有是真的爱陈雪茹吗 范金有和陈雪茹最后有没有离婚
2018-11-10 14:48:03

  《正阳门小小女人》中的范金有和陈雪茹最后没有离婚,陈雪茹跟徐慧真斗了大半辈子,可在这过程中范金有也从未离开过她的视线,最后范金有下跪求原谅的时候,陈雪茹就选择原谅他了。

  这么多年毕竟是有感情在的,范金有其实并不是不爱陈雪茹,不然在陈雪茹面前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忤逆过她,一直都顺从她。俗话说的好,男儿膝下有黄金,如果你要范金有去跪徐慧真那是坚决不可能的。

image.png

  其实范金有的儿子范晓军真的掌握了公司大权,或许会将公司给败坏掉,但是他绝对不会不孝顺自己的母亲,范金有也绝对不会离婚抛弃陈雪茹。

  范金有因为自私,所以亦正亦邪。他永远都在盘算着自己儿子的利益,想着害怕徐静理跟候魁插手了他们的公司,就相当于徐慧真跟陈雪茹纠缠在了一起,那么自己的儿子范晓军该如何自处呢?他跟徐慧真是一辈子的冤家,然后陈雪茹跟他的冤家好上了,合作了,儿媳妇进来了,那范晓军该怎么办呢?

image.png

  这就是范金有担心的问题,他虽然跟徐慧真是老相识,但是他对徐慧真的认知,是跟贺永强一样的,永远都觉得徐慧真在算计别人,伪善。

image.png

  这部剧的结局也是皆大欢喜的,有人说徐慧真阻止陈雪茹打压范金有是圣母,但是你想想陈雪茹都50多岁了,孙子都抱了。中国的道理,劝和不劝离,怎么能上赶着拆散人家家庭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