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番外彩蛋开拍是真的吗 开拍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10 14:44:22

  网剧《悍城》已经收官,这部网剧除了非常“燃”以外,还有横着走的一对对CP,甜蜜程度在各种“女孩”眼里比偶像剧还要高。

  网剧《悍城》中高至霆饰演的小武和孙岩饰演的于永义这对CP很受关注,但是结局却不尽人意,让人稍微有点遗憾。

image.png

  《悍城》虽然荷尔蒙十足,但是主演们的颜值也普遍都高,当初才播出第一个星期,兄弟情CP就已经遍地走,看的观众花了眼,实在是一部“宝藏”网剧。

  李光洁饰演的珞珈可以在硬汉和妖娆之间来回切换,所以成功的俘获了袁文康饰演的白振赫,白振赫还用一手的鲜血阻止了珞珈被严刑拷打,这种“神仙情谊”,应该只在偶像剧才会有的吧?

image.png

  高至霆饰演的小武“感情线”也很受关注,他将自己托付给了于永义,两人生死共患难的设定,为该剧赚到了不少“甜虐名场面”,“五亿CP”被牢牢锁死,成为了剧中几乎人气最高的一对“兄弟情谊”。

image.png

  导演好像是为了满足观众,特意开机拍摄了关于五亿CP的番外彩蛋,这可激动坏了不少《悍城》的粉丝,五亿CP粉更是在微博欢呼:“这是过年了?”

image.png

  小武本来是于永义的小跟班,两人一起通宵喝酒,一起烂醉如泥抱着睡觉的情分着实令人感动,尤其是小武死了以后,于永义来到海滩的那场戏,赚足了不少人的泪水,也能够看得到,孙岩和高至霆这两位演员的演戏功底实在很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