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彩蛋里的红毛实力如何呢 下一个故事是什么
2018-11-12 15:15:24

  《毒液》上映四天,票房已经突破了八亿,如今《毒液》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成为11月份的票房冠军,实力很强,毕竟影片的情节也是燃爆了,而且最令人惊喜的便是最后出现的彩蛋,那么《毒液》彩蛋里的红毛实力如何呢?

image.png

  在影片的最后,是有彩蛋的,一般来说彩蛋都是预示着下一个故事的发展,而红毛的出现,也是让众人表示好奇下一个故事是什么?其实红毛的真实身份是屠杀,红毛也只是他的一个代号而已。

  电影里的屠杀扮演者是伍迪哈里森,屠杀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在“蜘蛛侠”系列的动画当中,他是蜘蛛侠的主要反派之一,也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蜘蛛侠曾是屠杀的手下败将。

image.png

  如今屠杀作为《毒液》中的彩蛋惊喜亮相,很容易让人把蜘蛛侠与毒液联系到一起,下一个故事很有可能就是蜘蛛侠与毒液共同联手对抗屠杀的故事,这也是让“毒液”的故事得到了升华。

  要说红毛的实力如何?他堪称是毒液的升华版,无论是在力量上,还是在战斗技能上,还有速度上,都是比毒液上了一个档次,最主要的是智力也比毒液强很多,这样的实力不容小觑。

image.png

  屠杀与毒液一样,都可以用自己本身的优势,粘附在各种物体的表面上,这一点想必在毒液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毒液可以很快速的爬到建筑物的最顶层,逃跑的速度也是一流的,毕竟毒液本身就是一团黑色的液体,可以转化成各种想要的样子。

  毒液与屠杀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二者的弱势都是形同的,虽然共生体很是强大,但自身还是有弱点的,超声波与高温可以让宿主与毒液强制分离,甚至对自己也会产生危害,这也是毒液致命的弱点。

  毕竟毒液但凡离开宿主就失去了他应有的技能,就如同一盘散沙,如今毒液与屠杀相遇,故事也会越来与精彩了,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