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唐幻夜》明慧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明慧最后会变成什么变坏吗
2018-11-13 15:09:41

  古代悬疑网剧《盛唐幻夜》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剧中,明慧郡主看起来有情有义,但是很多发生的事情好像都和她有关系,那么明慧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image.png

  在《盛唐幻夜》中,明慧郡主一出场便惊艳了很多人,不但贵为郡主,还是国师的徒弟,武艺高强,并且聪慧美丽。只可惜,她的师父,也就是国师,并不是什么好人,为了夺取天珠,不择手段,残害了许多生命。这其中,明慧郡主也成了国师夺取天珠的主要工具。

image.png

  明慧一开始是坏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坏事做进,心狠手辣,不过在经历了很多事情后,她看清了国师的真面目,决定不再跟随他。她向来做事都有有目的性的,她不是真的喜欢裴贤雅,她只是想利用他们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image.png

  明慧郡主为了得到天珠,选择嫁给一个病痨公子,放弃了自己心爱的人姜忍,当然,最后没有嫁成,不过顺利得到了天珠。明慧郡主拿到天珠之后献给国师,但没有得到夸赞,反而被国师怀疑,还受了一番虐。明慧郡主对待国师非常的忠诚,但是从一开始她就跟错了师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