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守护者》毒液的能力如何 毒液是不是最弱的共生体
2018-11-12 15:21:40

  看完《毒液:守护者》以后,了解到了毒液并非只是一个个体,而是很多共生体的一个代号。“毒液”本身就是一个共生体,它必须依赖宿主才能够生存。

  毒液是不是最弱的共生体?

  不是最弱的,但也不是最强的,如果真的论实战来讲,屠杀比毒液还厉害。“毒液”的概念是指,这个共生体跟某个宿主相结合之后,这个宿主才被称为毒液。毒液的实力随着宿主的实力而提升,只要宿主越强,毒液就越强,没有上限。

image.png

  首先来盘点一下,毒液有哪些属于自身的能力,一个是复制能力,毒液可以复制宿主的能力;然后是自愈能力,毒液被核弹攻击后毫发无损,被屠杀撕开肚子也会很快复原。

  还有吞噬能力,终极毒液会吞噬宿主的生命,完全获得能力;还有形态,毒液能够变成各种恐怖的形态。

image.png

  在记者艾迪布莱克之前,毒液曾经依附过其他的宿主,分别是死侍和蜘蛛侠。死侍是人设很奇怪,他是漫威中最有“自知之明”的一个人吗,他感受到了毒液的思想,害怕学坏所以脱掉了化身成为战衣的毒液,并且骗了蜘蛛侠,让蜘蛛侠穿上了“毒液”化成的战衣。

  后来单纯的小蜘蛛也发现了“毒液”有问题,于是在教堂里将这件战衣给脱掉了。随后,毒液就遇到了下一任宿主,就是我们熟悉的艾迪布莱克,一个普通人。

image.png

  艾迪布莱克是最弱的宿主,对毒液产生的影响就是对“蜘蛛侠”的憎恶,因为让他记者生涯走向巅峰的连环杀人案被蜘蛛侠给“破坏”了,但是艾迪布莱克本身没有任何特殊能力,所以毒液在他身上完全得不到力量。

  这个就是毒液的复制能力。它在死侍身上获得了死侍的心智,然后在蜘蛛侠身上获取了蜘蛛侠的力量,这也是为什么毒液的后代都继承了蜘蛛侠的力量,就像复制粘贴一般,所以毒液的力量没有上限,它类似于寄生虫,拥有极强的破坏能力和依附性,可是单兵作战的时候很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