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一家人》房天忆最后的变好了吗 房天忆的结局是什么
2018-11-15 15:01:21

  房天忆在结局中应该是变好了,他认识到了自己以往的错误,也能够体谅到父亲的不容易。该剧结局中房天忆还是和白雪在一起了,只不过不是他当了上门女婿,而是白雪嫁到了房家。他们一家人彻底和好。

image.png

  《幸福一家人》这部剧中房天忆原本是一个让父亲非常骄傲的孩子,因为他是著名肿瘤医院的医生,前途一片光明。可是没想到随着剧情的发展,房天忆的人设逐渐崩塌了,他由一个好孩子变成了渣男。

  院长的女儿白雪对房天忆一见钟情,但是房天忆一开始并不喜欢白雪,他只是看中了白雪的家世。没想到白雪的母亲竟然还想让房天忆入赘,不仅如此,他还要和房家人彻底断绝关系才行。

image.png

  一般人听到这样的条件都是会立马拒绝的,毕竟房家才是将他养育大的地方,房家的人都是他的家人。但是没想到房天忆竟然没有立马拒绝这样的要求,他不仅犹豫了,还在后来收下了白雪母亲送给他的豪车。

  白雪母亲这不就相当于是用权势和钱财来引诱他吗。房天忆在这些东西面前动摇了。

  房天忆其实是嫌弃自己的父亲的,因为房永福只是一个面馆的老板,是卖面的人,根本就不能帮助到他。甚至房天忆还将自己迟迟不能晋升的原因归结到父亲不能帮助自己上。房天忆的人设真的是彻底崩塌了。

image.png

  虽然白雪的母亲虽然是嫌贫爱富的人,但是白雪却不是这个样子。白雪始终都非常喜欢房天忆,她对房天忆一见钟情,甚至后来还自愿嫁入房家。

  房天忆后来也变好了,他认识到了自己以往的错误,和父亲和解,重新回归到了自己的大家庭当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