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毒液有弱点吗?毒液害怕什么东西
2018-11-14 15:00:23

  在国内,漫威电影一直就有着极高的人气,特别是在今年,有许多漫威电影在国内上映,这也让漫威电影在国内一直保持着十分高的热度。就在最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的漫威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国内热映,影片在11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之后,就收获了出色的票房成绩,观众们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image.png

  《毒液》主要讲述了艾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在影片中,毒液自身的实力非常强大,不过就算是这样,毒液也有一些弱点,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毒液怕什么?毒液的弱点究竟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毒液怕什么

  据悉,毒液最害怕的其实就是超声波以及高温,在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当中,毒液就曾经说过他最害怕的其实就是超级强大的噪音以及极强的高温,因为这两者往往都会让毒液从宿主的身上脱离下来。毒液其实就是共生体,并且毒液具有独立的思想。这种共生体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需要找到一个宿主,才能够存活下来并且发挥他们自身非常强大的力量。原本毒液诞生的时候被认定是一个反派,但是后来毒液也慢慢成长为一个另类英雄。

  毒液于其附身的宿主其实就是合作关系,毒液能够依赖宿主得以存活下来,而宿主也能够因为毒液的附身而拥有超强的能力。毒液其实并不是人,毒液更像是人类的一件战衣,能够为人类起到一个保护作用,毒液本身其实是无好坏之分的。

image.png

  如果说毒液想要发挥出自身最大的能力,那么就需要找到一个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和毒液完美契合的宿主,只有宿主和毒液之间的同步率越来越高,那么毒液所发挥出来的力量也就会更加的强大。最开始,毒液是找到了死侍做为宿主,但是没多久死侍就发现,毒液对于他来说其实有着一个很大的副作用,会让他变得更加的邪恶,便想办法把毒液赶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