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王之破晓之战》只有28集吗?第二部是景甜主演吗?
2018-11-27 16:13:54

  陈柏霖景甜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已经在湖南卫视的周播剧场播出了,每周播8集。很多人看到,《火王》竟然只有28集,这在国产剧里已经很少见了吧?国产剧动辄50-60集,这些都算少的,制作稍微大点的,就80多集,让人想追不敢追。

  其实,《火王》还有另外一部!只不过这两部剧是同一拨演员主演(一个也没换),故事的背景从古代转到了现代,这也是为什么《火王之破晓之战》明明古装剧, 发布的海报中却有很多是现代装扮的剧照。

image.png

  《火王之破晓之战》的续作叫做《火王之千里同风》,同样的还是这些星神从星域上堕入地球,不过第二部现代戏的第一主角应该变成了风神千媚,也就是景甜,而不再是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

  陈柏霖在第二部中饰演的是一个霸道总裁,因为火王的传说开始研发环保新能源,跟好友雷昊一起开创了生态集团,然后女主角是景甜饰演的记者童风,跟林烨误打误撞的成为欢喜冤家,最后一起携手开发这个新能源科技,然后在一起了的故事。

image.png

  比起《破晓之战》,可能《千里同风》更吸引人,因为在后面这一部中陈柏霖是人设是霸道总裁,跟景甜有很多撒糖的戏份,剧中除了甜甜的恋爱,还有就是商战,狄昀为了窃取他们的研究成果不择手段。

image.png

  《火王之破晓之战》全集28集,《火王之千里同风》好像是33集,都不是很长,不知道湖南卫视会不会把两部剧放在一起播出呢?但有人说,两部剧都跟“星域”“科幻”的东西掺杂在一起,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所以应该格外考验编剧的改编能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